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他是惠英红的污点 53岁依旧帅气娶嫩妻

www.creaders.net | 2020-01-19 14:12:58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是惠英红的污点 53岁依旧帅气娶嫩妻

  提到黄子扬这个名字,大家可能觉得不太熟悉。但要说到他曾是影后惠英红的未婚夫,想必大家一定会有兴趣了解一下他!

  黄子扬是一名香港艺人,出生于1967年。22岁那年,他参加了无线举办的银河接力大赛,个头高高大大、长相棱角分明的黄子扬,在比赛中饰演了一个奸角,一举夺得了两项冠军,正式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

他是惠英红的污点 53岁依旧帅气娶嫩妻

  出道以来,他参演过《古惑仔》、《龙争虎斗》等系列作品,而且饰演的一直都是奸角,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一想起他就觉得他是一个坏人,所以他和成奎安等人并称为“香港荧幕的十大奸角”。

  对一个演员来说,能把坏人演得入木三分当然是很不容易的,是值得夸赞的。然而,戏外的黄子扬风评竟然也不怎么好。

他是惠英红的污点 53岁依旧帅气娶嫩妻

  他在20多岁刚出道不久时,就和如今的影后惠英红谈了一场姐弟恋。惠英红比他大7岁,当年已经是非常著名的动作女星。

  当时,两个人的恋情持续了三年多,而且看起来非常幸福,很多人甚至以为他们会步入婚姻的殿堂。可是没想到,在1991年,惠英红主动提出了分手。据传言说,当时有第三者介入了他们的感情,还有传言说这个第三者就是香港艺人陈宝莲。

他是惠英红的污点 53岁依旧帅气娶嫩妻

  不知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以至于这段感情对惠英红的打击非常之大。传说当时黄子扬在人前说会把惠英红娶回家,人后却是同一时间脚踏四条船,所以惠英红发现后气愤至极、伤心至极。惠英红甚至用“劫财劫色”来形容黄子扬,还说黄子扬是自己人生经历中最大的污点。从惠英红的遣词造句来看,似乎当时的事情真的很严重啊!此后,惠英红就几乎是绝口不提黄子扬了。

  2000年以后,黄子扬开始来到内地发展,还和一名外国女人结了婚,不过这段婚姻也并没有维持多久,很快就离婚了。婚姻受挫的黄子扬,在事业上发展得也并不顺利。他来到内地并没有参演什么好作品,拍摄的作品可以说是寥若晨星,而且都没有什么热度。跟拿影后拿到手软的前女友惠英红相比,事业发展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

他是惠英红的污点 53岁依旧帅气娶嫩妻

  如今,黄子扬已经53岁了,虽然作品不多,年纪也不小了,但是却依然非常帅气,很精神,一看就是经常健身的样子。而且随着年纪的增长,他的面相似乎也稍微和善了一些,不再像年轻时一样,看起来就坏坏的了。

  小8发现,黄子扬虽然已经50多岁了,但也有自己的微博。不过他的微博上并没有太多跟工作相关的内容,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他现在的工作的确不是很多。不过,他也有关注公益,为国学文化传承而打call。

他是惠英红的污点 53岁依旧帅气娶嫩妻

  虽然50多岁了,还离过婚,但黄子扬的个人魅力依然在。他现在的女友是他的经纪人BOBO,比他小好多岁,看得出来还是很爱他的,经常在微博上为他点赞加油。

  而且,BOBO还经常在微博上晒她和黄子扬的亲密合照。

他是惠英红的污点 53岁依旧帅气娶嫩妻

  工作的时候BOBO也会po合影照片,还会强调“子扬哥好劲”,感觉非常崇拜黄子扬的样子。

他是惠英红的污点 53岁依旧帅气娶嫩妻

  BOBO发的微博大多数都是和黄子扬相关的,而且无时无刻不在夸黄子扬,小8似乎都能看到BOBO望着黄子扬时候的“星星眼”了!

他是惠英红的污点 53岁依旧帅气娶嫩妻

  同样,黄子扬也会在纪念日的时候发微博晒女友,感觉两个人还是蛮恩爱的,纪念日过得也非常有仪式感。

他是惠英红的污点 53岁依旧帅气娶嫩妻

  这么多年过去,无论黄子扬曾经非常花心,又或是脚踏四条船,如今50多岁的他能够与BOBO在一起这么久,大概也算是“浪子回头”了,感觉他们两个在一起还是很幸福的。

  就像BOBO在微博发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这一次黄子扬能够好好珍惜眼前人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