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没眼看!女星退圈生子 忠犬老公却出轨女助理

www.creaders.net | 2020-01-17 11:32:41  美美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没眼看!女星退圈生子 忠犬老公却出轨女助理

  近日,女星林姮怡起诉富二代前夫蒋友柏一事引来了吃瓜群众的围观。这对昔日被赞为金童玉女的二人居然离婚了,林姮怡起诉的原因更加令人难以置信,控告蒋友柏拖欠其抚养费。

没眼看!女星退圈生子 忠犬老公却出轨女助理

  想想当年甜蜜的两人,如今居然对簿公堂,也是让人不甚唏嘘。

  蒋友柏是蒋家第四代后人,橙果设计创办人,身材高挑,外表英俊,幼年随家人移居加拿大,后来去美国读大学,最后回到台湾创业。

  曾上过一期《康熙来了》,面对小S的调戏,蒋友柏始终保持着绅士风度,一如那期的主题“王子的真实世界”。蒋友柏在外界眼中,家世不俗,能力优越,就如同童话故事里的王子一般。

没眼看!女星退圈生子 忠犬老公却出轨女助理

  如果非要说个缺点的话,那就是花心。在美国读书期间,蒋友柏交往过倪雅伦、关颖等诸多女星,风流之名远播,可谓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但这个缺点,在遇到了林姮怡后,也消失了。

  林姮怡同样不是等闲人,是台湾花莲慈济医院院长、台湾医学权威——林欣荣的女儿。自身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畜产系,当过模特,当过演员,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薰衣草》中扮演了梁以薰的姐姐。

没眼看!女星退圈生子 忠犬老公却出轨女助理

  不过她踏入娱乐圈属于玩票性质,之后慢慢淡出圈子了。对蒋友柏这位名声在外的花花公子,林姮怡最初也抱着敬而远之的态度,可俗话说得好,烈女怕缠郎,蒋友柏用尽一切的浪漫手段追求,何况此次,他确实献出了真心,林姮怡没过多久就沦陷了,定情、同居,一步步走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没眼看!女星退圈生子 忠犬老公却出轨女助理

  结婚之后,二人育有一子一女,蒋友柏也成了浪子回头的代表人物,一心一意打拼事业,珍惜着来之不易的妻子,而林姮怡则退出娱乐圈,从此相夫教子,两人的幸福甜蜜被外人看在眼中,被赞誉是金童玉女。

  蒋友柏甚至还口吐金句,声称自己“只有一个女朋友,就是我老婆,其他的都是大便。”也曾在某节目上直言,我这辈子只有两个女人,一个是我老婆,一个是我女儿。据悉,蒋友柏的母亲曾经反对过这门婚事,她的理由是,儿子蒋友柏年轻爱玩,怕他成不了一个好丈夫,好爸爸。当时似乎为了驳斥母亲的话,蒋友柏一直在努力证明自己,除了工作时间,其他时间都用于陪伴家人,坚持不和女性独处,不谈论私事,不应酬等三不原则。

没眼看!女星退圈生子 忠犬老公却出轨女助理

  不过虽然被称赞是好男人,蒋友柏却并不喜欢这个标签。他说如果外头没有女友就是好老公,那他的确符合,但事实上,他与妻子相处过程中经常吵架,个性偏暴躁。

  他也会自我反省,男人都会找各种理由来解释不一定正确的行为。那时候大家都以为这是蒋友柏的谦虚之言,万万没想到,蒋友柏母亲的话会一语成谶。如今再回过头去看昔日的那番言论,颇有些微妙。

没眼看!女星退圈生子 忠犬老公却出轨女助理

  去年7月,蒋友柏就被媒体拍到与女助理之间疑似有暧昧,随即而来的便是男方对女方提出了离婚诉讼,猝不及防地结束了这段17年的婚姻,如今蒋友柏又被林姮怡控告拖欠抚养费。

  当初的甜言蜜语历历在目,现在这些事难免令网友愈发感到讽刺。

  不管怎么样,既然两人已离婚了,那还是好聚好散吧,即便当不了好男人至少也当个好爸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8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9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