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屡次口误“翻车” 央视名嘴朱丹情绪崩了…

www.creaders.net | 2020-01-16 11:38:41  娱乐频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屡次口误“翻车”  央视名嘴朱丹情绪崩了…

  因为多起“口误事件”引来对其业务能力的质疑和调侃,朱丹意外迎来事业“巅峰”,成为了2019年中国最“火”的主持人。其后参加的多档节目更是无不以此作梗,她更被指为复出刻意营销炒作。

  面对种种争议,13日公开的一期专访节目,朱丹首次正面回应,坦言自感丢脸难堪,不曾想到自己从业近20年迎来的却是对自身专业能力彻底性的毁灭,更一度恐惧到需要寻求心理医生帮助,全程情绪低落多次哽咽。

  2019年的12月对于朱丹来说,堪称“全面翻车”,一路“嘴瓢”迎新年:

  主持时尚活动,搞混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当着正主的面把林允喊成林允儿,冲着周笔畅叫道“丑笔畅”,一句“骚凹瑞”冲刺年终网络热词;

  一周后,“下不为例”还挂在嘴边的朱丹又两次把陈立农叫成“赵立农”,还和董又霖贡献了一段“史诗级尴尬44秒”的串场;


  综艺彩排现场,李汶翰“被迫”更名成了“李汶浩”,惹来李汶翰对其“不管一个人有多红,名字有多特别,在朱丹姐面前,人人平等”的神吐槽。

  尽管事后多次道歉,但作为中国名嘴之一,朱丹的主持业务能力遭到群嘲。

  此后她又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其中不乏自我调侃,试图挽回形象。


  《声临其境》节目环节设置了此前网友脑补的“sorry之夜”嘉宾名单,朱丹成功挑战。

  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上,同为主持人的金龟子又狠狠补了一刀,一番话说得朱丹“手心发凉”:

屡次口误“翻车”  央视名嘴朱丹情绪崩了…

  “幸亏你不是主持少儿节目的,不然就会是:小朋友你是小头儿子吧,站在你旁边的一定是大头爸爸了。你好我是迪丽热妈,你好,我是古丽哪吒……”

屡次口误“翻车”  央视名嘴朱丹情绪崩了…

  到朱丹上场的时候,对着镜头道歉完她又用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的名字编了一段绕口令,以证明自己可以把人名记对。

屡次口误“翻车”  央视名嘴朱丹情绪崩了…

  多起“口误事件”引发观众对朱丹业务能力的质疑,屡上热搜频频露脸节目让她更被指炒作营销。

  13日“Sir电影”公开的一期专访节目中朱丹首次全面回应,坦言对多次“口误”自感丢脸难堪,不曾想到自己从业近20年迎来的却是对自身专业能力彻底性的毁灭,更一度恐惧到需要寻求心理医生帮助。

  对于自己密集犯主持低级问题,朱丹解释称是由于下半年工作忙碌,压力太大导致。站在舞台上的她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出了错,直到看见台下工作人员的脸色突然有异象。

  朱丹说,因为觉得难堪丢脸,直到现在她都没敢看“骚凹瑞事件”的原视频。“陈立农事件”后,她更是直接把个人微博交给了工作室,自己完全不敢面对网友对她的评价和批评,更害怕登上热搜。

  这一刻开始,她作为一个主持人竟然开始对“表达”感到恐惧,她担心自己说的任何一句话都会被“摘出来”,无限放大后按上各种解读。

  此前朱丹在好友傅首尔的直播间里,应邀对自己说一句鼓励的话“天下我最棒”,就被网友疯狂批评是“没皮没脸以失误为荣”。

屡次口误“翻车”  央视名嘴朱丹情绪崩了…

  对现在的朱丹来说,上热搜是恐惧,不上热搜是平安。

  当被问到“是否觉得自己是个‘烂主持’”时,朱丹难以克制情绪,数次哽咽。

  迎接2020年的当口,网友们都在回顾2000年开始这20年的变化。

  而朱丹回望2000年开始走上主持这条路,心里满怀着做一名传递温暖和正能量的优秀主持人的梦想,没想到却在20年后对自己的专业能力造成了彻底性毁灭。


  招架不住这种坍塌式失败,朱丹透露自己恐惧到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医生建议大哭和运动的方式发泄压力和负面情绪,但朱丹生活两点一线,很少有独处机会,找不到时间和机会释放。

  很奇怪的是,看完医生的当天下午,一直很乖的女儿午觉起床后突然无故抱着朱丹哭,被带起情绪的她就对女儿说:“宝贝妈妈可不可以哭一下?”女儿听到这句话后便不哭了,拍着朱丹的后背,给妈妈拿纸巾,并轻声安慰。



  虽然在孩子面前不敢哭得歇斯底里,但朱丹还是觉得女儿治愈了自己。

  对于网友们对其炒作“口误人设”的质疑,朱丹则解释称观众们常常觉得她有了家庭就淡出主持界了,但其实自己一直都在工作状态,不存在为复出炒作的说法。

  而“口误事件”让她站在了人们视觉中心的位置,事后几档大火综艺节目的邀约,也是因为“口误事件”的热度。


  本来既能主持自己喜爱的节目同时保持低调的状态是朱丹很舒适的生活与工作方式,但如今频繁上热搜被时刻关注,她反倒很惆怅迷惘。

  16分钟的采访视频中,朱丹失去了往日的从容淡定,全程情绪低沉消极,掩饰不住的焦虑困惑,让不少网友对她的精神状态有些担心。

  也有网友认为虽然能从采访中感受到朱丹从专业角度出发的廉耻心,但看不出她对多次出现低级错误的改进,有“卖惨”嫌疑。

  碰壁之后总得继续奔跑,至于大众的看法,还得靠专业和实力来扭转。

  比起频繁出镜,参加各种节目和访谈,大家认为目前朱丹最需要的是好好休息调整心态,充电沉淀提升自我,以全新面貌再出发,重现主持“一姐”姿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