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11次登上春晚 国家一级演员 现瘫痪靠16岁儿子

www.creaders.net | 2020-01-09 15:10:26  小明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如今的这个年代,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还是极其重要的,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的压力也渐渐大了起来,所以为了工作,经常是通宵状态。也因此疾病也越来越多,还是奉劝大家要注意身体,不要等到事已成定局才知道健康的重要性。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她曾11次登上过春晚的舞台,带给了我们很多好听的音乐。她就是陈红了,陈红是一名很优秀的歌手以及演员,她的那首《常回家看看》简直是火遍了大江南北。这首歌在当年极其火爆,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一些店铺,都传遍了这首歌,小孩大人几乎都会唱。这首歌旋律温馨,给人一种思乡心切的感觉,听过之后让人无比感动。也因此,让我们认识了这位女子。



陈红是一位对工作要求极其严格的人,无论是出演的什么角色,她都会很认真的揣摩,也因此,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还获得了国家一级演员的称号。可以说是事业有成了,不过也因为她这“拼命三郎”的精神,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埋下了很大的隐患,这是后话。



就在她的事业红火的时候,便有了婚讯的消息,她嫁给了一位事业有成的男子,也就是李军,两个人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就在很多人都羡慕不已的时候,觉得陈红遇到了自己的爱情时,没想到发生了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



陈红在婚后便专心于家庭之中,开始了相夫教子的道路,也因此,便没有很好地打理自己了。从那个光鲜亮丽的女子成为了一名“黄脸婆”,她的丈夫慢慢的开始有点变心了,而这些陈红都不知道。



不过,正所谓纸是包不住火的,突然有一天,她的丈夫李军被爆出了包养女子的丑闻。而且还被警方给带走了,陈红知道后也是伤心不已的,没想到自己深爱的人会是这个品行。之后的事情也是刷新了众人的三观,两个人闹得沸沸扬扬,李军甚至还把陈红告到了法庭上。最终两个人的婚姻也走到了无法挽回的局面,他们的孩子由陈红抚养,这件事便告一段落了。



这使得陈红的事业一落千丈,不过还有更令人心痛的事,陈红由于颈椎问题,甚至连行走都极其的困难,一度瘫痪在床。这个时候只有她16岁的儿子在身边陪伴着她,两个人相依为命,看起来很是凄惨。在这里还是希望陈红可以早日康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