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15年前火遍全国 如今48岁仍单身

www.creaders.net | 2019-11-20 11:42:55  影视新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15年前火遍全国 如今48岁仍单身

  “他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我们在一起三年多。有时候开车就会想,结婚以后生三个孩子,在后面坐一排。那时候很天真,但是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谈及曾经,杨钰莹忍不住黯然神伤。

  从风靡全国的甜歌天后,到“阶下囚”的前女友,杨钰莹的身上被贴了太多标签。

  15年的光阴一晃而过,曾经的鲜花和掌声早已过期,但48岁的杨钰莹依然美丽。

  11月16日,杨钰莹出席《最爱金曲榜》的颁奖典礼。在场上,一袭红衣,外加“大波浪”的杨钰莹十分养眼,颜值依旧在线。

  早在15号的时候,杨钰莹现身深圳机场,只见她长发披肩,英姿飒爽,正大步流星地向前走。

  身穿长款风衣,配上黑色短靴,显得杨钰莹气场十足。

  看着她熟悉的脸庞,许多人情不自禁地说:亲爱的“岗岗”,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20世纪70年代,杨钰莹在江西出生长大,性格十分调皮活泼。当时,她还只是普通女孩“杨岗丽”,距离开启天后的璀璨人生还有十几年的光景。

  因为极具音乐天赋,杨钰莹从小就被父母送进当地的少年宫培养,还成了颇有实力的小明星。

  15那年,杨钰莹考上了南昌师范学院艺术班,从此踏上了音乐道路。在老师们眼里,杨钰莹是个不可多得的好苗子。

她15年前火遍全国 如今48岁仍单身

  到了1991年,杨钰莹正式签约经纪公司。在公司的精心打造下,杨钰莹出版了个人的首张专辑《为爱祝福》。

  “花儿盛开你我心间,要靠我俩精心来培育,要让它永不枯萎,永远永远美丽鲜艳......” 凭借着清纯甜美的嗓音,杨钰莹很快就占领了华语流行乐坛。

  人红是非多,粉丝们十分关注杨钰莹的感情生活。

  据杨钰莹回忆,她和毛宁初到广州打拼的时候,日子过的很苦。有时候,毛宁没饭吃,就会溜到杨钰莹的冰箱前翻找好吃的。

  平时,如果有哪个男孩子追求杨钰莹,她也会请毛宁帮忙“把把关”。

她15年前火遍全国 如今48岁仍单身

  事业进入正轨后,公司把她和毛宁组成了当时最受追捧的“CP”。一个甜美娇俏,一个帅气迷人,这对金童玉女俨然是人们眼中的璧人。

  他们合作的曲目《心雨》、《弯弯的月亮》红极一时 ,时至今日仍然被奉为经典。

  许多粉丝都在期待着,在荧幕上完美搭档的两人能修成正果,但事与愿违。

  现实生活中,杨钰莹其实早就遇到了她的“灵魂伴侣”。

她15年前火遍全国 如今48岁仍单身

  她说,赖文峰是我的初恋。

  在懵懂的年纪遇到浪漫的爱情,总是让人有奋不顾身的勇气。事业正当红的时候,杨钰莹却为爱在歌坛消失了。

  她说,那三年是人生中最快乐的三年。

  虽然是“贵公子”出身,但赖文峰一点也不矫情,反而很享受自然风光。

  他经常带着杨钰莹穿过乡间的田野,和村民们热情的打招呼。他们甚至还兴致勃勃地观察奶牛,然后喝一碗最纯正的牛奶。

  追忆美好往昔,杨钰莹在采访中突然眼泛泪花——初恋大多是无疾而终的,而且很难释怀。

  1999年,厦门远华事件爆发,赖文峰及叔叔赖昌星涉案被查。尽管杨钰莹是局外人,但依然受到了许多不当舆论的中伤。

  不可否认,赖文峰为杨钰莹提供了许多优越的条件,送了她许多珍贵的礼物。但他们的爱情,根本上是因爱而爱,而不是向外界所说的包养关系。

  面对铺天盖地的新闻,杨钰莹知道自己百口莫辩,索性远离了舞台。

  这一走,就是十多年。

  她和赖文峰的故事,也最终画上了感叹号。众人眼里,杨钰莹已经不再是歌坛神话,一手好牌全被打烂了。

  她说:“生活中不仅有幸福和快乐,更有悲伤和无奈,都要笑纳,因为它们都是生活的组成部分。”

她15年前火遍全国 如今48岁仍单身

  弹一弹过往的灰尘,杨钰莹终于又走进公众的视线。

  此时,人们惊奇的发现,杨钰莹还是当初“离开”时那样。

  她是个很有保养经验的人:“要学会特别特别省着用自己。说话轻声慢语,表情从不大喜大悲,也不用毛巾用力擦脸,我在十点的时候一定要睡美容觉。”

  时间有无坚不摧之力,似乎什么都改变了。可48岁的她,依旧是孤身一人。

  这次复出,没有万人追捧,也没有赖文峰陪伴,只有自己为自己保驾护航。

  说到底,人总要为青春时犯下的美丽错误买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2 不知民间嘲笑?习自述为何扛麦不换肩原因
3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4 吓人!中国史无前例的300万亿
5 急升15%!香港23条通过当日,大家都慌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6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7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8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9 发出警告!北京越来越担心…
10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