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高云翔案再曝猛料!到底谁是受害者?

www.creaders.net | 2019-11-15 11:42:22  搜狐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云翔案再曝猛料!到底谁是受害者?

  高云翔与董璇离婚了,这早已不是新闻。甚至可以说,在高云翔卷入到这样的事情之后,基本上就宣告一点,二人的婚姻,基本上不太可能挽回了。对高云翔来说,这或许也是其比较后悔的一件事情了。因为,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他完整的家庭,破碎了。然后,其个人事业的发展,也肯定无法与之前相提并论了。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说的或许就是这样的事情。对高云翔来说,如今的他,一个人孤苦伶仃地在澳洲,似乎也不是什么美妙的事情。

高云翔案再曝猛料!到底谁是受害者?

  但前不久,对高云翔来说,其个人的案件,也是有了一些公开审理的细节。这样的细节,可以有很多的解读。但可以肯定的是,对高云翔方面而言,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因为,很多的证据什么的,都是很难寻找的,尤其是在界定自愿与被强迫上,这要有足够的证据才行。但就目前来看,这样的界定,应该是本案最大的关注点。此外,在有没有发生关系上面,双反的说法,似乎也是不太一样的。这样的现实下,对高云翔案来说,似乎也只能继续拖着。毕竟,目前法官还没有官宣,所以一切的真相,也是未可知的。

高云翔案再曝猛料!到底谁是受害者?

  而最近,对高云翔案来说,其律师张起淮发文透露,“女受害者故意调情索要法拉利,其老公的证词更是频露破绽。”也就是说,女方有索要豪车的细节。此外,女受害者与其老公的证词,在高云翔的律师看来,也是漏洞百出的。甚至于,高云翔的律师还表示,“对方如果再拿不出有说服力的证据,性侵强迫等罪行将不会成立,届时王晶高云翔将无罪释放。”这样的动态,来自于高云翔的律师,所以,许多人也在猜测,这到底是在维护高云翔,还是事情的真相呢?这一点,粉丝们不知情,所以只能推测。

高云翔案再曝猛料!到底谁是受害者?

  但之后,高云翔的律师还是删除了这样的动态。这样的事情,有两种解读。第一种,事情是真的,但因为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所以不能说。第二种,则是高云翔的律师意图主导舆论。至于哪一种才是真的呢?没有人知道。因为,这是高云翔律师的说法,那么其个人的观点,肯定是偏向于高云翔的。这一点,没有悬念。也因为这样,对其个人的说法,自然也是不能完全相信的。这般现实,也是一种常识。

  要反转了?高云翔律师曝女受害者曾索要豪车,真相越来越扑朔迷离。那么,作为粉丝与网友,继续关注吧。因为,事情的真相总有揭晓的时候。有些事情的内情,并不是没有抵达,只是抵达的时间有点晚而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