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小璐闺蜜揭亲密视频内幕 与贾乃亮婚姻现状

www.creaders.net | 2019-11-04 14:48:29  肖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小璐闺蜜揭亲密视频内幕 与贾乃亮婚姻现状

  李小璐pgone连续被曝三条亲密视频后,两人关系以及李小璐的婚姻状况又再度被网友热议,两人在视频中亲吻的画面更是传遍全网,李小璐的微博也被网友疯狂攻击,评论区惨不忍睹,让她努力营造的好妈妈人设全面崩塌。

李小璐闺蜜揭亲密视频内幕 与贾乃亮婚姻现状

  不仅陌生网友认为李小璐私生活混乱,对她嗤之以鼻,就连曾经在夜宿门爆发后,站出来为她解释的好闺蜜马苏,也在这时候跳出来趁机洗白,踩了她一脚。

  马苏之前因为帮李小璐作证,被黄毅清炮轰人品不端,让她在网络上也遭受了不小的舆论攻击。这次为了表明自己真不知道李小璐pgone有事,马苏用六字彻底撇清与李小璐关系:“脸真疼,我活该!”

李小璐闺蜜揭亲密视频内幕 与贾乃亮婚姻现状

  原本亲密视频流出就让李小璐倍感无奈了,没想到又被好闺蜜插刀,这状况可谓是雪上加霜。不过就在第二天,李小璐的表妹盛小芳不忍看到表姐被人冤枉,于是在网络上替她发声告诉网友:“你怎么知道谁好,谁不好,不能看表面。”疑似暗指这件事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幕,并不是李小璐婚内出轨那么简单。

李小璐闺蜜揭亲密视频内幕 与贾乃亮婚姻现状

  但是盛小芳并没有详细透露内情究竟是何,就在她为表姐发声后不久,11月1日香港名媛沈贝贝,也是李小璐的一位好闺蜜在线与网友互撕,帮她澄清视频真相。

  这位香港名媛曾在17年晒出过与李小璐的合照,合照里还有知名设计师张帅。

李小璐闺蜜揭亲密视频内幕 与贾乃亮婚姻现状

  站在李小璐旁边留着她肩膀的这位就是沈贝贝了,大家可以去翻看她的微博,都是与明星名媛拍摄的照片,她还曾晒出过吴佩慈婆婆在香港的豪宅,的确是货真价实的社交名媛。

李小璐闺蜜揭亲密视频内幕 与贾乃亮婚姻现状

李小璐闺蜜揭亲密视频内幕 与贾乃亮婚姻现状

  沈贝贝其实在视频曝光当天就曾回复过网友,称视频是在李小璐与贾乃亮感情破裂后拍的,人家离婚后不可以再恋爱?不过可能后来意识到曝光了李小璐离婚的信息不妥,于是把这条消息删除了,目前在她微博已经找不到。

李小璐闺蜜揭亲密视频内幕 与贾乃亮婚姻现状

  事发后第二天和第三天,她都有积极的回复在她微博询问李小璐视频事件的网友,大多数都是帮李小璐说话的回复。她告诉网友两人之间弄成这样,不是李小璐的错。还解释了网络上流出的两人亲密视频,只是一个演唱作品,电影演员还拍床戏呢。

李小璐闺蜜揭亲密视频内幕 与贾乃亮婚姻现状

  她的解释被网友怒喷是强行狡辩,对此她回应称自己是李小璐的朋友,所以很了解她,知道她是品行端正而且很有修养的人。感觉像是在替她解释跟pgone并非婚内出轨。

  她之前还说两人已经离婚,现在又改口爆料两人没离婚只是感情破裂,不知道是否是向李小璐求证过,她说到:“感情破裂为何不可能再找,法律保障财产和婚姻责任,不保障感情, 感情破裂没有离婚,除了结婚是犯法,其他都是可行的。”

  既然没离婚,哪怕感情破裂也要有道德底线吧,李小璐好友这样不分青红皂白的替她开脱,难免引起公愤了,大家觉得她的话有无道理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