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65岁美国男星与小39岁女友订婚开启第四段婚姻

www.creaders.net | 2019-10-22 10:40:21  文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5岁美国男星与小39岁女友订婚开启第四段婚姻

  据外媒10月19日报道,美国著名好莱坞男星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与小39岁的大学生女友Laura Savoie秘密订婚,虽说丹尼斯已经65岁了,但他的个人魅力丝毫不减,令人惊叹。

65岁美国男星与小39岁女友订婚开启第四段婚姻

  丹尼斯·奎德出生于1954年,1979年他凭借自行车励志影片《突破》崭露头角,之后参演《大白鲨Ⅲ》《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等电影,尽管出演的电影收获了很多好评,不过他仍处于戏红人不红的状态,虽有很多资源,但观众并没有把过多的注意力放在他身上。1988年,他成功转型为导演,执导的《真情大地》好评无数,但在当时,他依旧没有很高的知名度。

  在演艺圈当了十几年的小透明,2000年后观众终于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了,因为默默沉淀了十几年,他在这期间努力增值,丹尼斯的实力不容小觑,随后主演了《远离天堂》、《后天》等卖座经典电影,2009年他还与章子怡合作了恐怖片《骑士》,他在大银幕上保持着很高的曝光率。近年凭《一只狗的使命》这部人狗温情片人气再次飙升。虽然丹尼斯在演艺圈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他的感情生活却一团糟,经历了好几次失败的婚姻。

65岁美国男星与小39岁女友订婚开启第四段婚姻

  丹尼斯的第1任妻子是小牌女星PJ·索尔丝,第2任妻子则是观众熟悉的前美国甜心梅格瑞恩,金柏莉是他的第3任妻子。2004年,丹尼斯与第3任妻子金柏莉结婚,本来以为这段婚姻可以维持到最后,没想到2012年时金柏莉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理由是:“两人在人格上有婚姻中难以承受的不合和冲突”,但随后有媒体爆料,是因为丹尼斯在情人节时被抓包出轨,才会令金柏莉如此不满,两人的离婚工作拖了4年,这也是丹尼斯维持得最久的一段婚姻。

65岁美国男星与小39岁女友订婚开启第四段婚姻

  离婚之后,2016年丹尼斯又与小他32岁的模特儿新欢珊塔奥瑞纳(Santa Auzina)出双入对,看来经历了这么多次的婚姻失败,也并没有磨灭他对爱情的渴望,但这段恋情并没有修成正果。

65岁美国男星与小39岁女友订婚开启第四段婚姻

  6月份,丹尼斯便和大学生女友Laura Savoie谈恋爱,两人被媒体拍到4次外出度假,十分腻歪甜蜜,趁着在夏威夷度假期间丹尼斯向小39岁的女友Laura求婚,Laura欣然接受了丹尼斯,这段不被外人看好的爷孙恋也终于有了一个结果。

65岁美国男星与小39岁女友订婚开启第四段婚姻

  娱乐圈里不乏年纪相差甚远的恋爱或婚姻,72岁的日本知名艺人北野武为了和小18岁的女友结婚,不惜付出巨大的经济代价与前妻北野干子离婚,他将200亿日元(约13亿人民币)的资产全部交付前妻,相当于净身出户。可惜这么大的代价并没有让北野武过上他梦寐以求的生活,反倒朋友变少了,情妇也走了,他自己还自嘲:“早知道会变得这么辛苦的话,不如就和前妻在一起好了。”

  虽说北野武的婚姻生活变得如此“悲剧”,但不代表任何一个年事已高的人不能追求自己的幸福,希望丹尼斯这次的婚姻能让他满意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