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曾与张国荣搭档 被大23岁导演抛弃 今嫁富商

www.creaders.net | 2019-09-23 11:36:01  小明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曾与张国荣搭档 被大23岁导演抛弃 今嫁富商

  提起娱乐圈的女明星,你们是不是想到的都是赵丽颖,杨幂,范冰冰等,她们颜值和演技很好。但娱乐圈还有一些人,她们长得漂亮演技一流,却怎么都红不起来,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那个把农村女性演的入木三分的女明星,她就是这期小编想和你们说道说道的人了。

  刘琳的长相漂亮又极具运气,年纪轻轻就已经被导演高楼盯上了,并开始了她演艺生涯的第一站《高楼边》,并且还是女主角。从那之后更是有幸能够和张国荣、黄磊做搭档,合拍了电影《夜半歌声》,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短短的时间就拿到了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的影后。作品更是一部接着一部的上映,可能我们印象深刻的还是《父母爱情》更接地气,剧中她扮演的江德福的妹妹江德华,那活灵活现的农村女子的扮相更是让小编不得不佩服她,想想小编现在碌碌无为的人生,不得不说这个女明星还是活的真的是很精彩啊。

她曾与张国荣搭档 被大23岁导演抛弃 今嫁富商

  可能是事业太过于顺畅,这位女子在情路上不上一般都坎坷,在她26岁的时候,她以为她遇见了一生所爱,为一个大她23岁的导演爱的疯狂。并且陪他走南闯北,即使因为工作的原因俩个人无法天天腻在一起,但恋爱该有的仪式感她都没有落下。但男方却认为她这样是不务正业,在一起已经很久了也迟迟没有表示要结婚的念头,还曾经坦言说,没有结婚的打算。她装作无所谓的说,反正自己还小不急,这话刚说没几天,刘琳却意外的在头条上看到自己心爱的人结婚的消息,这让她无法接受,小编觉得她当时内心应该是崩塌的,她那么爱的人,却连他结婚的消息都是从报纸上看到的,说到这小编不由的心疼一下这个为爱疯狂的女子。

  分手多年过,也迟迟没有传来她新的恋情,小编认为她可能是被前任伤透了心,她也许也尝试过新的恋情,但前车之鉴后顾之忧,让她迟迟不敢迈出那一步,就当小编以为这个美丽的女子要孤独终老的时候,这边却传来了喜讯,原来这么久她不是放弃了爱情,而是开启了疯狂相亲模式,别说还真让她找到了一生所爱。

她曾与张国荣搭档 被大23岁导演抛弃 今嫁富商

  说起来她的老公可是一个身价上亿的大富豪,俩人相识没多久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虽然她的丈夫对她很好,但她也没有放弃她的演艺生涯,现在的她,可算是事业感情大丰收啊,说到这里小编还是感到很欣慰的,毕竟这样一个努力的人,就该这么幸福的活下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