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他和董卿同居6年 后被电视台封杀

www.creaders.net | 2019-09-08 09:53:04  西瓜路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和董卿同居6年 后被电视台封杀

  当年的程前曾被称为“央视一哥”,他的才华和能力远超朱军,曾与倪萍一起主持了1994年的春晚,并主持了超过100期的名牌节目《正大综艺》。程前外形帅气,当年的他人气非常高,深受观众们喜爱和追捧,可以说红极一时。

他和董卿同居6年 后被电视台封杀

  程前为人比较随和,外表看上去很绅士,现但实生活中的他个性好强,刚愎自用,与他搭档过的主持人都受过他的气,后来程前才离开央视跳槽到北京卫视主持娱乐节目《欢乐总动员》。从央视到地方台,程前主持演戏两不误。原本有机会利用节目扭转离开央视的不利,更有可能成为当时最具影响力的娱乐主播。但却因他自身原因得罪了节目组被电视台封杀。

  程前是个很低调的人,在媒体前很少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程前有两端婚姻都是后来才被人们所知。对于感情一向低调的程前直到与央视主持人董卿的恋情曝光后,才对自己的感情不那么遮遮掩掩。据说2001年董卿到北京发展前就与程前相恋了。董卿非常崇拜程前,对程前感情很深,一直希望恋情能有好结果。2002年到北京发展后,她就与程前同居了,恋情维持了五六年,2007年夏天两人分手了。

  离开电视台的程前开始转战影视圈。2001年主演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和你在一起》,2004年出演电视剧《大上海风云》,2008年在电视剧《东方朔》中扮演男主角东方朔。程前虽然拍了为数不少的电视连续剧和电影,但出彩的并不多,后来又尝试着出专辑、做导演、制片人,但都没有什么太大的起色。

  相反,董卿在央视已经工作了很多年,所主持的节目也是非常的多,甚至被人们尊称为央视一姐,不过凭借她非常渊博的知识以及典雅端庄,就已经能够证明,确实是实至名归的,在生活之中也拥有着很好的爱情,发展还是非常的好。

他和董卿同居6年 后被电视台封杀

  如今程前已经56岁,但近照曝光后,网友直呼帅气依旧。虽然程前的人气已经不如当年,但是生活幸福甜蜜,现任妻子是圈外人,年龄差不多在30岁左右,两人看上去十分般配,虽然程前在娱乐圈的口碑不好,但是淡出荧幕的他却越来越低调,对妻子也十分宠爱。

他和董卿同居6年 后被电视台封杀

  从照片中来看,程前简直是“老牛吃嫩草”,程前的妻子颜值很高,有网友说比董卿还要美。现如今低调许多的他,娇妻在侧,老来得子,平淡中也有幸福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5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6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7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