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恺威父亲曝小糯米近况,语气愧疚难掩心酸

www.creaders.net | 2019-08-24 21:52:39  冷眼娱乐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去年杨幂与刘恺威离婚的消息沸沸扬扬地传了好几天,毕竟官宣离婚与传言离婚是有很大区别的。还记得过去某年跨年晚会时夫妻二人合唱的《想把我唱给你听》,杨幂看刘恺威时眼里的浓浓爱意,却不想时隔几年爱情已不在,甚至都不肯将亲情延续下去。

近日,刘恺威爸爸也就是杨幂前公公在为新戏《爱回家之关心速递》作宣传时,向外界透露了孙女小糯米的近况。众所周知,刘恺威与杨幂离婚后,法院判决为两人共同监管,对于小糯米为何在刘家生活这个问题我们并不清楚,或许是双方私下有再定监管规则,又或是大幂幂工作比较忙。

刘丹虽已高龄75岁,但一日为演员,终生为演员,他到了晚年并没有放下工作颐养天年,仍然跟组拍戏,可能演戏对他来说不只是工作更是给自己找件事情来做。现实生活中,工作与家庭往往不可能完全兼顾,顾此失彼是最常见的情况,刘丹把自己奉献给事业,他在家庭生活中的时间自然会变少。因此在接受采访被问到小糯米近况时,他也说“我每天上班没法陪她,姑姑和爸爸跟她玩的时间比较多”。


因工作繁忙而无法陪伴亲爱的孙女,刘丹说到此处时语气还是有些心酸的,这种心酸中可能既有无奈又有愧疚吧,无奈于不能放下工作,愧疚于不能看到孙女一天天长大。

相比于他,刘恺威这个爸爸就当得称职多了,可能觉得夫妻离婚始终是愧对于女儿的一件事情,所以他经常陪伴在女儿身边,比如上次他与小糯米一起参加学校活动,父女两个同台唱歌非常有爱。


以上种种尽管刘丹都没能到场,但他却对小糯米的表演天赋很是欣慰,甚至对于老师夸奖小糯米唱歌好不走音这件事情还很惊讶,“老师说,她唱出来很像这么一回事,我说奇怪了怎么会这样。”


只有对爱的人才能在众人面前反复提起,可以感受刘丹真心喜欢这个小孙女,如果不上心的话,那面对采访时也就三言两语一笔带过了。虽然父母离异,但家庭富裕可以使小糯米的物质生活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再加上有亲人无微不至的关怀,小糯米的童年生活起码是非常快乐了。

小糯米虽然无法拥有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完整的家庭,但她获得的爱意并不会比其他人少,甚至说家人为了弥补她还会额外关注她的成长历程。这样即使她在长大之后知道了自己的家庭情况,也不会在心理上太受伤。有时候实质上获得爱意,要比形式上的家庭完整更重要,如果父母不离婚,但却各自忙事业顾不上家庭,这对于一个孩子才是最大的伤害。从某种意义上讲,小糯米现在经历的是不幸中的万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