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佳芯续拍新剧: 做艺人就乖乖工作!

www.creaders.net | 2019-08-24 06:55:48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佳芯续拍新剧: 做艺人就乖乖工作!

李佳芯昨日返电视城开工,继续拍摄新剧《爱美丽狂想曲》。

  李佳芯(Ali)和田蕊妮早前就香港政治风波于社交网表态,触怒内地网民发动封杀,有指无线因此临时叫停她们的新剧拍摄及宣传工作。Ali昨日返电视城开工时回应,她明白及尊重公司作出最佳决定,强调现阶段工作未受影响,没听闻亦不清楚剧集易角一事。而阿田的新剧拍档曹永廉则透露两人下周一将一起宣传剧集。

  

李佳芯昨日返无线电视城,继续为新剧《爱美丽狂想曲》开工,面对传媒追问或因涉政治言论而遭内地网民封杀一事,她表现轻松地回应,表示自己作为艺人很被动,自己所知的不多,但明白公司已衡量并作出最好决定,也尊重公司决定。

  Ali透露《爱》剧还有个多月就拍完,自己现阶段工作未受影响。问到她在新剧《BB来了2》被临时易角,她表示不清楚,指该剧不知因何延至明年拍摄,她也没听闻自己在《踩过界2》被换走。至于有指她和陈豪主演的台庆剧《杀手》也临时抽起,她只谓听闻《杀手》是台庆剧,公司安排不时变动,她未听闻抽起该剧也不知原因。问到广告方面的情况?Ali指经理人一直联络客户,她至今未听到任何不满,她希望事情渐淡会好些。

  另外,有指田蕊妮也因社交网涉政治言论而同遭内地网民罢睇其主演新剧《她她她的少女时代》,剧集官方微博宣传中更将她全部消失,记者昨日联络阿田但至截稿前都未获回覆。

  此外,曹永廉昨日到新城电台宣传新剧《她她她的少女时代》,他笑谓最初接剧本时担心角色影响形象,结果反应不俗才放心。他指剧集带出正面讯息,结局意想不到,称赞剧本励志。剧中阿廉有外遇而离婚,他坦言工作也曾遇中年危机更患情绪病。他说:"当时刚有小孩但事业像看不到前景,每日不开心,回家宁不说话怕太太受气,知道自己有情绪病,睇过一次医生,但要一千元一次就没再睇,后来工作多了就没事。其实每年都觉难过,年尾过到难关有钱剩,慢慢习惯。"问到感情有否危机?阿廉笑言:"将来的事我不知!现在努力照顾两个小孩,大仔准备升六年班。"

  谈到无线抽起剧中有关田蕊妮的宣传,阿廉称不知情,但透露下周一两人会一起宣传剧集,到时会跟阿田一起唱歌。他说:"每个人都有立场,自己参与不到,但大家拍摄时非常好。(微博宣传也抽起阿田?)我无留意,不知道,做艺人都是乖乖工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