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37岁马丽玩下衣失踪 和老公甜蜜出行

www.creaders.net | 2019-08-19 13:46:10  猫眼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7岁马丽玩下衣失踪 和老公甜蜜出行

  2019年8月16日,马丽和丈夫许文赫一起现身公众场合,夫妻两个人打扮都非常低调,看来应该是不想要被认出来的。马丽穿着长款的球衣和短裤,大玩下衣失踪风格。头上戴着一个鸭舌帽,脸上戴着一个口罩,背着一个小小的斜挎包,手上钻戒格外显眼,左手还拿着一个行李箱。可能正是因为马丽穿的比较少,所以能够很明显的看出来她发福了身材丰腴,腿部壮硕肉长了很多。

37岁马丽玩下衣失踪 和老公甜蜜出行

  而马丽的丈夫许文赫穿着宽松的黑色短袖和白色的宽松短裤,只戴了一个墨镜,同样拿着一个行李箱。夫妻两个人站在机场门口,应该是在等车。时不时地聊聊天,还会对望相视一笑,看来应该是非常开心的。看来尽管丈夫许文赫比马丽小了11岁,但是依旧对妻子马丽非常疼爱。

  很多网友在看到两个人的合照之后,都表示他们真的很幸福,而且从马丽的笑容中可以看得出来,看来马丽真的嫁对了人,毕竟一个人脸上的笑容是不能够骗人的。也有很多网友都表示马丽应该减减肥了,毕竟平时也是一个需要上节目的人,如果太胖的话,上镜真的会不好看。所以减肥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马丽瘦下来也是非常漂亮的,和一些明星相比也是丝毫不差。其实从照片中能够看得出来,马丽没有化妆,但是尽管如此,也能够看得出来她的皮肤非常好。看来平时的保养工作做的还是非常到位的。

37岁马丽玩下衣失踪 和老公甜蜜出行

  马丽一开始出道的时候就是电视剧和电影演员,可能是后来她的喜剧天赋被人发现了,所以慢慢成为了一个喜剧演员。2010年的时候,马丽因为和何炅合作了《超幸福鞋垫》这个节目而被观众所熟知,甚至被称作“女版郭德纲”。

37岁马丽玩下衣失踪 和老公甜蜜出行

  之后又连续三年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名气越来越大。在这之后,马丽又主演了很多的电影,获得了非常高的票房。而且还和潘粤明合作了电视剧,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演员。

37岁马丽玩下衣失踪 和老公甜蜜出行

  马丽的丈夫也是开心麻花的演员,只不过许文赫的名气没有马丽那么大。在2017年的时候,马丽和许文赫公开了恋情。没过多长时间两个人就领了结婚证。从两个人晒出来的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那个时候的许文赫也是非常瘦的,看起来非常帅气。所以这一次夫妻两个人现身机场都胖了很多,看来平时的日子真的是过的非常舒服。

37岁马丽玩下衣失踪 和老公甜蜜出行

  不过这样也非常好,最起码马丽和许文赫都向别人证明了两个人是非常相爱的。当时很多人在听说许文赫小十一岁的时候,都对这段恋情不看好。但事实证明两个人是真的很相爱,所以年纪也不是问题。也希望两个人在这之后能够一直幸福,最好能够早日生一个孩子,祝福他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曾华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曾华
8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