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邓文迪为爱女庆生,女儿穿V领碎花裙超气质

www.creaders.net | 2019-07-20 13:36:56  一街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邓文迪为爱女庆生!女儿穿V领碎花裙超气质,纤细身材样貌太像妈

看照片中的这个女人可能很多人光看脸看不出什么,因为可能对她的长相不太熟悉,但小编要是把她的名字说出来,应该很多人就会恍然大悟了,她就是大名鼎鼎的邓文迪!相信很多人对这个名字不会陌生吧,邓文迪是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前妻,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姑娘变成传媒大亨的老婆,一定是相当有魅力了。

邓文迪拥有两个女儿都很可爱,图上就是两个女儿小的时候和邓文迪的合影,左边的是大女儿,右边的是小女儿,两个女儿都是小混血,小时候就这么萌,长大了也当然美女一枚咯!


说来就来,这张照片就是邓文迪和两个女儿的合影,合影中两个女儿已经成长为大姑娘了,褪去了小时候脸上的稚气,长大后的两个女儿更加具有欧美气息,从小女儿的脸上能看出来小女儿很有性格,小小年纪都带着沧桑感,给人很成熟的样子。



二女儿小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没有长大以后这么明显的成熟感,还是有一些小孩子的稚嫩在里面,身穿粉红色的公主娃娃裙,也是很淑女可爱,长长的卷发也是像洋娃娃一样,可爱又好看。

一转眼,邓文迪的小女儿已经16岁了,邓文迪发微博公开她的照片为其庆生,不得不说邓文迪的女儿越长越美了,长开了,比小时候好看了不是一星半点,依然是一头长卷发,搭配女儿小小的脸,肤色偏黑,但是一点不影响她的美感,相反,有一种浓浓的欧美风夹杂其中,很有感觉。

邓文迪出生于1968年,还是山东济南人,但是通过她自己的不断努力,走出国门,不仅嫁给了默多克,也在国际上获得了很高的地位和名誉,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虽然很多人看邓文迪的外表不是很美,那就更加证明了她的内在有多吸引人,运动中的邓文迪身穿一身简单的运动装,白色的紧身上衣搭配军绿色的紧身裤,清爽干净。

这身衣服中规中矩,上衣搭配白色的针织衫下身搭配了米色的印花半裙,一身服装的颜色比较素气,纯白的上衣颜色看起来很干净,但是一身都没有靓丽的颜色就感觉缺少了一些看点,邓文迪很聪明的加了红色的平底鞋,就一下子提升了不少感觉。





这身服装的颜色搭配很好看,粉色、黄色、绿色三种颜色拼接在一起,本来感觉不太搭配的三种颜色穿在邓文迪的身上却格外有格调,在国外呆久了的邓文迪长相也越来越偏欧美,越来越国际化了。

1. 颜色:注重一套服装搭配的颜色的和谐度,整套服装的颜色不可以太过于跳跃,也不能非常素气,整体还是要学会把握控制。

2. 保持完美的身材才是可以把整套服装穿好看的一大重点,所以一定要时刻注重身材的保持,不要对身材规划进行忽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7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8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9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10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