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邓文迪为爱女庆生,女儿穿V领碎花裙超气质

www.creaders.net | 2019-07-20 13:36:56  一街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邓文迪为爱女庆生!女儿穿V领碎花裙超气质,纤细身材样貌太像妈

看照片中的这个女人可能很多人光看脸看不出什么,因为可能对她的长相不太熟悉,但小编要是把她的名字说出来,应该很多人就会恍然大悟了,她就是大名鼎鼎的邓文迪!相信很多人对这个名字不会陌生吧,邓文迪是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前妻,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姑娘变成传媒大亨的老婆,一定是相当有魅力了。

邓文迪拥有两个女儿都很可爱,图上就是两个女儿小的时候和邓文迪的合影,左边的是大女儿,右边的是小女儿,两个女儿都是小混血,小时候就这么萌,长大了也当然美女一枚咯!


说来就来,这张照片就是邓文迪和两个女儿的合影,合影中两个女儿已经成长为大姑娘了,褪去了小时候脸上的稚气,长大后的两个女儿更加具有欧美气息,从小女儿的脸上能看出来小女儿很有性格,小小年纪都带着沧桑感,给人很成熟的样子。



二女儿小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没有长大以后这么明显的成熟感,还是有一些小孩子的稚嫩在里面,身穿粉红色的公主娃娃裙,也是很淑女可爱,长长的卷发也是像洋娃娃一样,可爱又好看。

一转眼,邓文迪的小女儿已经16岁了,邓文迪发微博公开她的照片为其庆生,不得不说邓文迪的女儿越长越美了,长开了,比小时候好看了不是一星半点,依然是一头长卷发,搭配女儿小小的脸,肤色偏黑,但是一点不影响她的美感,相反,有一种浓浓的欧美风夹杂其中,很有感觉。

邓文迪出生于1968年,还是山东济南人,但是通过她自己的不断努力,走出国门,不仅嫁给了默多克,也在国际上获得了很高的地位和名誉,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虽然很多人看邓文迪的外表不是很美,那就更加证明了她的内在有多吸引人,运动中的邓文迪身穿一身简单的运动装,白色的紧身上衣搭配军绿色的紧身裤,清爽干净。

这身衣服中规中矩,上衣搭配白色的针织衫下身搭配了米色的印花半裙,一身服装的颜色比较素气,纯白的上衣颜色看起来很干净,但是一身都没有靓丽的颜色就感觉缺少了一些看点,邓文迪很聪明的加了红色的平底鞋,就一下子提升了不少感觉。





这身服装的颜色搭配很好看,粉色、黄色、绿色三种颜色拼接在一起,本来感觉不太搭配的三种颜色穿在邓文迪的身上却格外有格调,在国外呆久了的邓文迪长相也越来越偏欧美,越来越国际化了。

1. 颜色:注重一套服装搭配的颜色的和谐度,整套服装的颜色不可以太过于跳跃,也不能非常素气,整体还是要学会把握控制。

2. 保持完美的身材才是可以把整套服装穿好看的一大重点,所以一定要时刻注重身材的保持,不要对身材规划进行忽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