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被亲爹嫌弃丑 如今他靠演技成功逆袭

www.creaders.net | 2019-06-19 09:37:31  传媒一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亲爹嫌弃丑 如今他靠演技成功逆袭

  由侯明昊、成毅、张博宇主演的电视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自开播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凭借着高度还原的剧情和大量写实的场景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该剧中饰演王胖子的演员张博宇更是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独具匠心的角色设计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被亲爹嫌弃丑 如今他靠演技成功逆袭

  说到张博宇,可能很多人并不了解。他一出生就顶着“星二代”的光环,他的爸爸是曾和张国荣同台飙戏老戏骨张丰毅。他的妈妈吕丽萍是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马奖双料影后,继父是元老级演员孙海英。虽然父母都是演艺圈有名的前辈,但张博宇的演艺之路并不是那么顺利。

  【坎坷的演艺之路】

  在张博宇的成长道路上,没有人关心他演过什么,表现怎么样,别人谈到他都是关于他的父母。

  除了外界,就连他的父亲也不同意他演戏,不支持他进入演艺圈。即使他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父亲还是不认可他。

  张博宇在中戏毕业大戏中,演男一号的他邀请张丰毅来参加,张丰毅对儿子直言:“你演男一号还能看么”直接拒绝参加。因此还被很多网友调侃“最惨星二代”。

被亲爹嫌弃丑 如今他靠演技成功逆袭

  虽然一直被父亲打击,但张博宇依然没有放弃自己的演艺梦想,一直坚持演戏。他并没有奢望大红大紫,而是将演戏作为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来做。

  在陶泽如、陈瑾、郭晓东、殷桃领衔主演的抗战巨制《生死血符》中张博宇饰演陈国营一角。虽戏份不多,但每一场戏张博宇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演技受陶泽如称赞:“比爸爸张丰毅演得好”。

被亲爹嫌弃丑 如今他靠演技成功逆袭

  如今,他在《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饰演王胖子也是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王胖子戏份不多却非常抢镜。

  作为盗墓贼,王胖子的贪心、贪恋都通过张博宇展示的淋漓尽致。他时而逗比、呆萌,时而碎碎念的言词对白,让很多观众都评论说:“张博宇是演技担当,不是虚的。”

被亲爹嫌弃丑 如今他靠演技成功逆袭

  【被“穷养”大的星二代】

  张博宇虽然是星二代出身,但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被“穷养”长大的。父亲张丰毅和母亲吕丽萍一直对他十分“抠门”。

被亲爹嫌弃丑 如今他靠演技成功逆袭

  张博宇自己透露说:“初中时一个月只有20块的零花钱,如果包括饭卡,一个月100块。也试过通过优秀表现换取多一点的零花钱,可是张丰毅却从一沓100元中,拿出一张50的给他。上大学后,他每个月的伙食费和零花钱加起来不超过1000块。”曾有一次,他对着同学哭诉:“我爸也不给我钱,我妈也不给我钱,我也没钱……”

  【被骂“认贼作父”,父亲张丰毅拒参加自己婚礼】

  张博宇曾参加《带着爸妈去旅行》,一家因特殊的家庭成员关系而受到观众的热切关注。

被亲爹嫌弃丑 如今他靠演技成功逆袭

  张博宇在一次采访中表示私下里会称呼继父孙海英为爸爸,但是上节目就不能这样,因为要顾及到生父张丰毅的感受,也透露之前决定带继父孙海英来录制这档亲情类真人秀时遭到张丰毅朋友们的极大指责,说他是“认贼作父”,令张博宇十分难堪。

被亲爹嫌弃丑 如今他靠演技成功逆袭

  之后就张博宇就突然决定退出节目录制,为此母亲吕丽萍也一度恼火,甚至还说出了要与儿子断绝关系的话,好在有孙海英在中间调节,而且这个插曲也没有影响他们母子俩的感情。

  2014年9月21日,张博宇和爱人张墨锡在北京完成婚礼,可是生父张丰毅却却没有出现在这次婚礼中。

被亲爹嫌弃丑 如今他靠演技成功逆袭

  一时间,两人的父子关系也引起了网友的猜测,许多人都认为张博宇和张丰毅两人已经形同陌路。

  但真相却不是网友所猜测的那样,张丰毅在采访中也透露了自己不参加婚礼的原因:“他参加过的婚礼婚主都离婚了,他不希望这个“魔咒”发生在儿子身上。在婚礼之前就跟儿子儿媳说清楚了,他们也都能理解。婚礼是由前妻吕丽萍和后爹孙海英主持的,张丰毅和他们平常也没什么来往,站在一起得多尴尬啊。”考虑到这几点,张丰毅最终还是选择缺席儿子的婚礼。

被亲爹嫌弃丑 如今他靠演技成功逆袭

  在平时接受采访时,张丰毅也透露自己和儿子关系很好,经常一起打篮球,也会讨论表演方面的事情,父子关系并不是外界所传的那般。如今张博宇不仅家庭美满,事业也在逐步变好,也期待他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