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娱乐圈是座“整容院”,明星颜值的逆袭之路

www.creaders.net | 2019-06-18 15:34:00  橙子即时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的娱乐圈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一定是颜值了,俗话说小的时候长的比较难看的,长大就会变得非常的好看,小时候长的好看的,长大之后也是非常的容易长残。明星也是这样的,有的时候可以说娱乐圈可以说是整容院,很多的明星进入娱乐圈之后完美的实现了什么叫做脱胎换骨一般的存在,男神,女神差的似乎只是一个娱乐圈。不管以前是怎么的不好看,只要进入娱乐圈,分分钟逆袭成男神,女神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林允以前这样的装扮妥妥的就是传说中社会主义的接班人,这样的样子可以说是还在上学的时候,班上的女生估计都是这样的打扮吧,可能以前的同学知道了肯定还是要后悔的,青梅竹马,结草衔环的说不定还能发展出一段恋爱,俗话说下手要趁早。成名之后的林允确实是非常的漂亮,一出道就开始王炸的明星可是不多啊!

  舒淇的变化还是蛮大的,以前还是满满的婴儿肥,看起来也是十分的青涩和单纯,成名之后的舒淇已经是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风情万种,爽朗活泼。现在也是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这个笑容还是非常具有感染力的。

  王祖贤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没人形象,以前的五官和现在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美人在骨不在皮说的就是王祖贤,虽然已经过去了这么长的时间,但是我觉得王祖贤依然是娱乐圈最美的一个明星。

  看了以前潘玮柏的照片实在是想不到这位以后竟然还是玩嘻哈的主,个人还是非常喜欢潘玮柏的音乐的,音乐实力也是非常强劲,但是看了以前的照片真的是变化挺大的,书呆子形象也会变得这么的外向。

  杨颖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虽然以前的时候总是有一种城乡结合部的感觉,但是作为内地的一线女明星的,虽然饱受诟病,但是杨颖一直引以为豪的一直都是自己的颜值。不过看起来这个鼻子比以前好像更加高了点。

  杨幂的变化也是挺大的啊,杨幂曾经还入选最具商业价值的女明星之一,其中的商业实力是一方面,当然这个颜值还是比较高的,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长的确实也好看的很。

  赵丽颖的经历可以完美的证明娱乐圈就是个整容院,普通人长成赵丽颖这样只是普通的圆润,但是成为明星之后,再怎么普通的颜值通过娱乐圈的改造,都会有着不一样的改变,赵丽颖还是耐看,长的还是比较的接地气儿。这气质毕竟在那摆着呢。

  杨紫的变化还是挺大的,以前的时候来脸上还是肉嘟嘟的,估计真是应了那句女大十八变,成为了新晋的小花旦之后,不管是颜值还是气质都是提升了一大截,这颜值也是蹭蹭的直线上涨,当然演技也是值得大家认可的。

  娱乐圈确实是做整容院,毕竟成名之后不管是财富还是气场,气质都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毕竟这个气场和气质是模仿不来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