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成龙自曝老友相继去世深受打击 选好了陪葬品

www.creaders.net | 2019-06-14 09:31:50  侃娱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成龙自曝老友相继去世深受打击 选好了陪葬品

  成龙大哥是一位享誉全球的动作巨星,早年间以功夫喜剧扬名立万,曾经带给我们很多百看不厌的经典电影。即便不说他拿下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身为监制、主演和武指,他拿到的奖项也绝对可称空前!

成龙自曝老友相继去世深受打击 选好了陪葬品

  如今成龙已过花甲之年,在演戏这块他仍一直在成长,而且很拼,从白手起家到名满天下,他在逆境中乐观拼搏的精神,为全世界做出榜样,以至于连初中英语课本都把他写了进去。

成龙自曝老友相继去世深受打击 选好了陪葬品

  除了依然活跃于银幕上,阔别乐坛17年之久的成龙,近日悄然回归了歌手身份。

  昨日,成龙在周华健的陪同下,现身台北首发《我还是成龙》精装专辑。成龙坦言,这张新专辑他筹划了十年,制作了四年,做出了有情感、有温度的音乐作品。期间成龙兴奋地向到场来宾,展示了专辑包装巧思,过程中与周华健有说有笑,像一对长不大的孩子。

  据悉,成龙新唱片里的歌曲,主要是献给太太、房祖名、朋友及成家班兄弟的。

成龙自曝老友相继去世深受打击 选好了陪葬品

  成龙与妻子林风娇于1981年相恋,两人风雨同舟近四十载,相知相守相依。专辑中一首《谢谢一辈子》就由成龙邀请周杰伦操刀制作献于太太,歌词尽是他平日里对太太想说,却如鲠在喉的私房话。此外,送给儿子房祖名和献给父母亲的歌曲,亦让成龙在录制过程中不断流下男儿泪。

  随后,成龙话锋一转,突然莫名感伤,自曝专辑的每首歌都藏着他的感性面:原来专辑制作这四年来,每一年都是他的崩溃年。他身边很多老友相继因病去世,最伤怀的时候三礼拜死一人,都连着,这一下给“英雄迟暮”的成龙造成了严重的危机感。

  他提到:在此之前,一直觉得生活是遥遥无期的,现在跟朋友见面都是丧礼,好像一下就看到生活的尽头了。下礼拜不知是谁,让人恐慌,深感时光飞逝,岁月无情。

  随着年龄增长,以及老友接连逝世,成龙坦言他变得越来越啰嗦了,特别是在录制缅怀逝去老友的主打歌《物是人非》时,他认为仅凭歌词无法传达完整情绪,还特意在歌曲开头加了独白,让听的人加倍感同身受,接近他所表达的情感。

  受到老友辞世前未留下只字片语的影响,成龙在情绪灰暗时,不想自己也有遗憾,于是,他与音乐伙伴联手写了一首《如果有那么一天》送给自己。

  成龙很严肃的表示,这首歌他本来一直想收录在专辑里,可是一直被专辑发行的相关人员阻拦,最后只好放弃。随后,他笑着表示,会把这首歌珍藏起来,等百年之后,拿它跟自己一起陪葬。他语气平淡中透着几分无奈地说道:“那是我死掉后的歌,已经录好了,藏起来了,那么多好友就那么走掉了,我不要那么遗憾,我要把话讲完,到时在殡仪馆,这首歌会循环放。”

成龙自曝老友相继去世深受打击 选好了陪葬品

  对此,有网友称“突然看到一个老头好可怜的样子。”是啊,谁都会老,成龙也不例外。

成龙自曝老友相继去世深受打击 选好了陪葬品

  如今的成龙大哥已年近古稀,看尽了世间繁华与沧桑,他内心依然极度情义。在成龙眼里,一个人走了,记着也好,忘记也罢,都是活人看重,逝者早已远去,所以在此之前尽量不留遗憾,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成龙对老友如此,待自己如此,对父母亲亦如是。

  他是成龙,地球上唯一的Jackie Chan,他的电影传奇还在续写,你会支持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