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28岁夺金马影帝 得罪人无戏可拍做美国女婿

www.creaders.net | 2019-06-11 09:50:34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8岁夺金马影帝 得罪人无戏可拍做美国女婿

  6月10日,有香港媒体曝出消息称,现年65岁的金马影帝艾迪,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罕见透露了自己“消失”的30年中,发生的种种人生“变故”。

  艾迪表示,自己1989年在台湾拍电影《猎鹰》时,根据剧情要求从渔船跳到码头上,却不慎摔碎了两个脚踝,无奈选择退出娱乐圈,而自己的腿花了整整三年才恢复。

28岁夺金马影帝 得罪人无戏可拍做美国女婿

  艾迪称这三年自己尝遍了人生冷暖,但与外界传言他退圈后开酒吧、靠出卖美色为生不同,艾迪自曝是在台湾的一个贸易公司,成为了一名最底层的业务助理。

  不甘平庸的艾迪,放弃“影帝”光环后从基层做起,一步一步爬升到区域经理,最后跳槽去另一家公司,来到了英国工作。

  也正是因为这个工作,艾迪结识了自己现在的妻子、一位80年代从广州移民去美国的华裔女子。在这之前,艾迪和一名香港配音演员婚后育有一子。

28岁夺金马影帝 得罪人无戏可拍做美国女婿

  艾迪和新太太两人因业务往来熟稔后,经常互寄照片联络感情,决定结婚后,艾迪放弃了在英国的工作,远赴美国做“上门女婿”,并在硅谷找了一份电脑贸易工作。

  但婚后的艾迪却并不轻松,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刚结婚时一直都住在岳母的家里,同住的还有妻子的哥哥、嫂子。

  艾迪坦言,那一刻自己才真正意识到“嫁出国门的新娘有多不容易”,他还特别强调,与妻子两人生气冷战时,妻子和家人谈笑风生打麻将,自己就像是被“排挤”的局外人一样。

28岁夺金马影帝 得罪人无戏可拍做美国女婿

  不过尽管如此,两人还是诞下了一子一女两个爱的结晶,并且孩子也都完成了大学学业。

  同时艾迪也自嘲道:对于父亲是“金马影帝”的殊荣,两个孩子都没觉得自豪,甚至连我拍的电影他们都不看,嫌浪费时间。

28岁夺金马影帝 得罪人无戏可拍做美国女婿

  其实除了《边缘人》这部令艾迪大展演技,在28岁一举夺得“金马影帝”的电影之外,他主演的《忌廉沟鲜奶》一片,也曾获得金鹰奖。

  可就是在外人看来,前途一片大好的艾迪,却在80年代中期,事业正当红时离开香港,转战台湾地区发展。这一决定,当时令无数人感到不解。

  但艾迪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自己其实是因为“情商低,不会为人处世”,拒演了《英雄本色2》后,惨遭大制作公司封杀,一时间无戏可拍,只好转换阵地。

28岁夺金马影帝 得罪人无戏可拍做美国女婿

  艾迪年轻时期就达到了别人究其一生都难以企及的高度,换车子更是比换衣服都勤快,可正如他本人所说,站在顶峰的人想要维持现状却是很辛苦的,一不留神就会摔的粉身碎骨。

  如今的艾迪虽然离开了娱乐圈,但他拥有了更稳定的生活和幸福美满的家庭,闲时也会每年回趟香港参与一些电影的拍摄,谁又能说这样的选择不好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