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林志玲怒了!新浪道歉 编辑被开除

www.creaders.net | 2019-06-08 21:08:04  观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年6月8日晚间,新浪财经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启事,全文如下:今日18点左右,我们向用户错误推送了自媒体文章《为什么说林志玲结婚是一次失败的IPO》,给新浪财经的各位用户造成困扰,尤其给林志玲女士造成极大伤害,在此诚挚致歉。

林志玲怒了!新浪道歉 编辑被开除

新浪财经道歉启事

        我们决定将推送文章的编辑负责人,以及负责审核的编辑予以开除和劝退处理。这篇文章及其公号已经从新浪网及自媒体平台删除,并且永久拒绝其入驻。我们将深刻反省,并采取措施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再次深深致歉!


      原文:为什么说林志玲结婚是一次失败的IPO


  来源:商业锐眼评论

  作者:不二


  高考前夜,有很多大事发生。西方贵族们在白金汉宫里看着一只猴子羞辱女王,中俄首脑在莫斯科为华为签下了大单。但在流量均败给了一个女戏子的婚讯。

  对,林志玲结婚了。

  一个凭借着一副嗲声奶腔让无数亚洲男人幻想且下体肿胀的44岁女人,终于结婚了。

  且不说她老公看起来有一点猥琐,仅从名不见经传上考虑成本和收益,林志玲的这个婚姻绝对是一次失败的IPO。

  邻家有女初长成,六宫粉黛无颜色

  当林志玲作为一名模特出道的时候,便向众人展示了她良好的基本面。姣好的容貌,修长的身材,傲人的上围……这个创业项目的前景清晰明朗,风投纷至沓来。

  再加上超高的情商,以及一副独步天下的嗲声绝技。

  是林志玲这个创业公司拥有的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和护城河。

  而该公司的市值也随着她在娱乐圈中浸淫的时间的增加快速增长。和言承旭传出战略合作之后,公司估值更是突飞猛涨。

  在与郭台铭传出合作消息的阶段,是该创业项目估值的最顶峰。若能成功上市,将使冰冰、美美、俪俪之流望尘莫及,再度书写豪门神话。

  甚至有可能成为未来的岛主夫人。

  只可惜,林志玲并没有能够在市值最高点成功完成IPO。她选择了继续待价而沽,或许是资本市场挖出了什么黑天鹅,这个不得而知。

  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花无空折枝

  为什么要嫁豪门?

  "爷自己就是豪门。"

  曾经有一不可一世的女戏子,被高光冲昏了头,狂妄和嚣张的喊出了这样一句话。结果是现在凉凉,百般努力不得翻身。

  昨天有人看到林志玲结婚,一碗圣母鸡汤端了出来——"祝福林志玲,终于等到了对的人。"对此,我只想说,这汤味道如何只有林志玲自己知道。

  为什么女戏子大多喜欢嫁豪门?

  我用我的理解来解答一下。跟人的运势呈先扬后抑的抛物线一样,女明星这个产品更甚。从产品设计之初,就预设一定的有效期和保鲜期。在就业环境恶劣,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这个期限比之以前更短。

  多数女艺人是作为花瓶这种产品形态出现的。花无百日红,女戏子也是如此,当下只卖脸,没有艺没有技的女戏子更是如此。

  这些产品的衰弱期往往都是从后进的花瓶的出现开始。这些女戏子产品的身价估值直接和男粉丝的数量和忠诚度挂钩。

  这一点从微博等社交媒体的粉丝用户数和活跃度上可见一斑。所以你也能理解为什么戏子长期成为了60万元一条的微博热搜客户。

  虽然不是常人,但是依然要过常人的生活,结婚生子是多数完整人生的选择。但是此时如果女戏子选择了结婚,生子,也就意味着之前搭建起来的估值体系会在一夜之间坍塌。

  坍塌的结果自然是没有上市套现不说,以往正常的现金流都难以维持。公司要养人的,经纪人要抽成的。

  这个损失,无可估量。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那么有没有办法破呢?自然是有的。大致有两种类型。

  第一种,创业者和创业者结合,合并重组,增强对抗风险能力,并且快速生育下一代。对外以家庭形式亲子形式出现,迅速切换用户群体,保存在行业里的存在感。

  例子不胜枚举,比如日本的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夫妇以及他们的两个女儿。国内也有很多,大家对号入座。

  第二种,苦练内功,改变产品市场形象,沉寂数载,一朝回归,不将IPO作为第一要务,以公司日常流水为主要收入,同时进行多元化投资,拓展公司宽度。

  这种例子也很多,褪去高光后的艺人,开始把演戏当做职业,重新开始学习如何作产品,成功的也不少。不过由奢入俭难,从高台摔下来再爬起来的人并不多,心理承受能力要强,看看《甲方乙方》里徐帆饰演的明星便很清楚了。

  能靠卖脸吃饭,为什么还要去搬砖。不是每个人都能吃得了苦的。多数女戏子都没能完成从戏子向艺人的转变,更谈不上从艺人向艺术家的蜕变了。

所以,留给女戏子的选择并不多,嫁给一个有钱的长期饭票,是在破发(结婚是IPO,戏子结婚上市之日就是破发之时)之后能维持之前生活质量,并且过得比以前更好的不错选择。

  这一点,很多娱乐圈和体育圈的聪明女明星看得很透彻。

  不管是那些跳水的打兵乓球的女汉子长得多磕碜,也不管那些有钱的富豪年岁多大长得多猥琐,都不是问题,多金可以让他们幸福的结合。

  估计很多人读不到这个地方就要开始骂了。特别是一些没有嫁出去的老女生,或者是一些婚姻并不幸福的小嫂子。

  这显然是还没能看透人生,领悟婚姻,在感情道路上我执,一路到黑的人群。

  完美主义害人害己,最终还是害了自己,哪里有什么完美主义,婚姻终归是错,任你如何选择,也是一错再错,最好的办法是不如将错就错,过好人生。

  所以,上面那些现实的运动员,女艺人选择了豪门没有毛病,而是很聪明的做法。


  花无百日红,人无再少年

  最后回到林志玲。

  志玲姐姐今年44岁,任凭你曾经如花似玉,现在保养得也不错,但是再好的皮囊终究敌不过一夕突老。这个年龄,早已经是破发了。

  再看老公,日本某男团艺人,名不见经传。有财经自媒体八出了其老公年收入约为260万-400万人民币。林志玲年收入约为6000万元人民币。

  为什么林志玲没有找圈内的言承旭,没有当年顺势攀上郭台铭,让舞蹈老师得逞。而要远嫁日本找个如此陌生的人。可能是缘分,也希望是缘分。但愿不是有难言之隐。

  通过以上的这么多话,大家也就明白了,为什么世间那么少的男才女貌,却那么多的A男配C女,或者是好白菜都被猪拱了。就是没有在最好的时候进行IPO,总是奢望下一个会更好。

  其实都是自己作,不作不死啊。

  说了这么多,只想奉劝一句还在融资上市路上的你们和妳们——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得无花空折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