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朗朗妻子精通5国语言 曝更多美照资料

www.creaders.net | 2019-06-02 11:59:24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郎朗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九张婚纱照,宣布结婚喜讯。更多婚纱照曝光:

郎朗与妻子相视而笑,画风浪漫唯美。

朗朗妻子精通5国语言  曝更多美照资料

混血妻子与郎朗深情对视。

朗朗妻子精通5国语言  曝更多美照资料

郎朗妻子Gina Alice长相甜美,今年24岁,出生于德国威斯巴登市,是德韩混血,毕业于汉堡音乐戏剧学院,从4岁开始学习钢琴,8岁起开始在公共场合进行钢琴独奏演出。她曾创作过多首乐曲,在柏林爱乐大厅举办过三次音乐会,也曾多次在中国与广州,深圳,沈阳交响乐团合作进行音乐会演出。

除了音乐上的才能,Gina Alice颇具语言天赋,原本就精通德语英语法语韩语等多国语言,如今的Gina也说上了一口流利的中文。

郎朗妻子曲线玲珑。

穿着后背深V设计的婚纱,郎朗妻子大秀美背。

郎朗搂着妻子的腰,满屏都是甜蜜和浪漫的气息。

郎朗与妻子都是钢琴家,与钢琴有着不解的缘分。

著名钢琴家郎朗2日通过自媒体宣布,“我找到我的爱丽丝啦 ,她是吉娜爱丽丝。”据公开资料,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 ),1994年出生于德国威斯巴登市,德韩混血,4岁开始学习钢琴。她曾在Jugend Musiziert钢琴比赛、2004威斯巴登国际钢琴比赛和慕尼黑青年钢琴大赛等钢琴比赛中获奖。

2009年,吉娜·爱丽丝的首场钢琴独奏音乐会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2012年春季,她与柏林爱乐乐团以及指挥Kazuo Kanemaki合作的门德尔松第一钢琴协奏曲在柏林爱乐大厅首演。2013年1月,吉娜·爱丽丝开启了一个名为“年轻艺术家”的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德国法兰克福黑森电台Sendesaal音乐厅的门票全部售罄。

2016年,吉娜·爱丽丝在中国与沈阳爱乐乐团及广州交响乐团合作。

2017年,吉娜·爱丽丝在世界最大的钢琴音乐节—德国鲁尔钢琴音乐节上,举办了独奏音乐会。

2019年,吉娜·爱丽丝携手深圳交响乐团 奏响“胜利的时刻”。

今年5月6日,2019中国大运河国际钢琴艺术节,吉娜·爱丽丝还出现在坐落于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的郎朗艺术世界工作室音乐厅,指导小朋友们做钢琴练习。当时的新闻介绍,她是德国青年钢琴家,也是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精英青年钢琴家。吉娜·爱丽丝当时告诉记者:“希望通过今天的授课,孩子们能在练习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头脑进行思考和练习。”4岁开始学习钢琴至今,吉娜·爱丽丝已经与钢琴一起走过了21个年头,她说:“我愿意做任何事来支持喜欢钢琴的孩子们。”(文/北青报记者 伦兵 田婉婷)

新娘Gina Alice据称是德韩混血,全名为“gina alice redlinger”,与郎朗早在几年前在柏林相识,实际上女方在这几年里一直跟着郎朗的“音乐基金会”到处演出。

  看下面这张照片的拍摄时间,其实两个人至少2016年就认识了,彼时女方参加了郎朗在纽约举办的一场音乐会,随后出席了晚宴。

  女方毕业于得过汉堡音乐学院,是一名德国青年钢琴家,她1994年出生于德国的威斯巴登,今年才24岁,郎朗今年已经36岁了,两人妥妥的相差12岁!

  据媒体报道其4岁开始学习钢琴,其在国际钢琴界相当有名气,是一名事业上冉冉上升的青年钢琴家,Gina Alice的第一场钢琴独奏音乐会是在2009年举行,也就是说彼时才15岁就举行了第一场钢琴独奏会,称得上是音乐天才少女了,据说还精通至少5国语言。

  看下面这张照片,非常有气质,有些像明星董璇,又有些像韩国某些明星,披散着一头长发,无愧于“美女钢琴家”的称号。

  大头贴照片也是非常让人惊叹,眼睛大大的,有着西欧女子的大气和亚裔女性的柔媚,二者结合在一起,展现出一种非常迷人的魅力。

  有着共同的爱好与事业,也许是郎朗最终与Gina Alice结合在一起的原因。这位美女一直是郎朗主办的“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的中坚力量,经常跟随这个音乐基金会演出。

  之前在5月7日的时候,这名很年轻的钢琴家就来过杭州演出,在演奏的时候,这名青年女钢琴家挥洒自如,一举一动都透着一股仙气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明天,重要官宣?
5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