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赌王千金何超盈怀孕全身浮肿 挺大肚

www.creaders.net | 2019-05-21 00:25:58  十一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赌王千金何超盈怀孕全身浮肿 挺大肚

  今年赌王家的喜事还是挺多的,光是最近就迎来了好几件,先是超莲与窦骁公布恋情,再是何超盈也找到对的人并怀孕,现在都已经到了快“卸货”的月份了。前几天儿子何猷君也找到自己的真爱奚梦瑶,在自家的商场完成了一场浪漫的求婚,总之好事是一串连着一串。二其中两件好事都是来自四太的子女,作为四个兄弟姐妹们中的长女她既有本事也很有个性,港媒给她的评价就是说话直接为人耿直爱泡夜店。媒体的镜头也很宠她,交往的每任男友都会被拍到照片,直到遇到现在的未婚夫后她才说到两人都互相用心待对方,如今怀孕也是大喜事一桩。

赌王千金何超盈怀孕全身浮肿 挺大肚

  今年29岁的她在今年三月份刚被小7岁的男友的求婚成功,那时还公布自己已经怀孕三月有余,按时间算过来现在差不多也才六个月左右。但现在的肚子看起来已经到了快分娩的程度,在上个月时为了记住这幸福的时刻她和家人和未婚夫一起飞到美国拍了一族孕肚的写真照,除了妈妈之外大家都身穿牛仔外套非常有个性,当时出行行李全是未婚夫在打点,非常会照顾她。

  近日港媒也曝出了一家人回港的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到挺着大肚子的超盈坐在轮椅上武装的非常好,由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推着轮椅,而未婚夫则站在她身边。坐着的她手拿包护着肚子很是小心翼翼,虽然月份没有很大但是她身材浮肿,想必也是行走不便才会用这样的方法。从不同角度的照片看过去很明显双腿肿的很厉害,大概这就是不方便走路的原因吧,港媒还形容她被当成女王般对待,相信大家也很理解吧,孕妇长时间坐飞机相信多少会有些不适的,完全能理解啊。

  这一次出国超盈还不忘抽时间购物,看身后工作人员推着的数十个行李箱就知道这次收获满满,果然赌王千金出手就是阔绰。从机场出来准备回家得换坐车,这时未婚夫也贴心的拉起双手扶她起来,之后又细心的扶着上车,不过就算这样还是需要人在身后帮忙推上去,看起来行动很不便。早前四太就公布过这个孩子的名字,“荷包蛋”和“荷叶饭”都是备选,不知道是不是其实怀的是双胞胎呢,这两个乳名还挺可爱的。

  回港后还参加了弟弟的婚礼,现在能够自己走路不过需要小心再小心,看模样应该也是快生产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