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复联》寡姐订婚 男方为编剧

www.creaders.net | 2019-05-19 21:46:59  伍脊六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外媒报道,知名影星斯嘉丽·约翰逊公布订婚喜讯,她与交往已有两年左右的编剧科林订婚。该消息已经得到斯嘉丽身边代理人证实,看来这一对情侣步入婚姻殿堂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不少网友在祝福“寡姐”的同时,也在大呼心碎。


斯嘉丽·约翰逊因在“复联”系列汇总扮演“黑寡妇”一角而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但早在此前,她便在不少文艺电影中有着出色的表现,积累了良好的观众缘。可以说斯嘉丽是为数不多的,在商业路线与文艺路线都有着极佳表现的女演员之一。

在《复联4》中,黑寡妇为了拯救更多人而选择牺牲自己孤身赴死,令不少影迷无法接受,甚至有不少人直言罗素兄弟应该出来挨打。作为昔日五巨头英雄之一的寡姐,最后连完美感情结局都没有,确实让人觉得相当遗憾。不知道斯嘉丽在现实中与男友修成正果的消息,能否令影迷得到一些宽慰。


作为有着“全世界最性感女人”之称的斯嘉丽,身边从来不乏追求者,甚至有人夸张地说自己愿意喝她的洗澡水,可见她的魅力令人难以抗拒。然而斯嘉丽的感情生活,却远远没有她的事业来得这么成功与顺利。

从2004年公开恋情至今,斯嘉丽的感情似乎被“诅咒”了一样,也有人说正是因为她饰演了黑寡妇这个角色,所以感情才会诸多不顺。她的恋情基本维持在一年左右,很少能够超过两年,与前夫之间的离婚战争更是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生于1984年的斯嘉丽还不满35周岁,但却已经经历过两段失败的婚姻。她的第一段婚姻对象是“死侍”扮演者的瑞安·雷诺兹,但两人婚后仅一年多便因聚少离多而宣布离婚分手。这段交往仅3个月便结婚的感情,也真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斯嘉丽的第二段婚姻对象,则是法国记者罗曼。两人订婚后一年女儿诞生,斯嘉丽便与罗曼顺理成章地结了婚。这段婚姻维持了三年多的时间,最终还是以离婚作为结局。离婚后,斯嘉丽又陷入与前夫争夺女儿抚养权的纷争中,可谓是焦头烂额。



2017年斯嘉丽与美国编剧科林恋情公开,鉴于斯嘉丽感情之路的坎坷与崎岖,外界对于这位编剧其实并不看好。然而科林与斯嘉丽之间却稳稳当当地度过了两年时光,并且顺利订婚,看起来科林或将成为斯嘉丽第三段婚姻的对象。


在不少网友祝福斯嘉丽的同时,也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在网络上发酵。有人认为,斯嘉丽这么多段感情都无疾而终,不到35岁便已经结过两次婚,问题多数出在她自己的身上,甚至暗中带节奏认为斯嘉丽利用感情换取资源。

好在大多数网友都是有自己的判断的,斥责这种说法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斯嘉丽出道后不久便拿下业内数樽颇具分量的大奖,20岁便担任威尼斯电影节的评委。她之所以能够在男性占领话语权的业内拥有自己的一番天地,靠的就是积极的工作态度。

例如说超级英雄电影,女性角色一直都是作为花瓶点缀在影片中,斯嘉丽却通过自己的努力与魅力,成为不输男性英雄的女英雄角色。如果没有她拼命的努力,又怎么会有这么多观众的认可。也或许正是因为工作上的拼搏,斯嘉丽自然要牺牲个人时间与私人空间,没有那么多时间经营感情,感情自然不会发展得太顺利。

无论如何,还是祝福寡姐的恋情能够长久下去。能够找到真爱并不容易,既然斯嘉丽自己都亲口盖章了“他与以前的交往对象不一样”,那这一次或许不会如以前一样有那么多波折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