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宋慧乔穿广场舞裙子 惹争议

www.creaders.net | 2019-05-17 11:48:25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15日下午,首尔的某个品牌店开业时,著名的影星宋慧乔竟然出现在了开业活动上。当天她身着一袭蓝绿色的复古印花连衣裙,清凉的气息一下子扑面而来。

宋慧乔穿广场舞裙子     惹争议

照片上的她双手放在身前,面对镜头轻轻微笑,可能是因为碎花裙的缘故,远远看去有种广场舞大妈的即视感。要知道宋慧乔可以韩国出了名的不老女神,这次因为一条碎花裙,竟拉低了颜值。

单看这身裙子,清新的蓝绿色,搭配淡黄色的碎花,布质的效果有些年代的复古感,领的设计是翻领的,有些睡袍的感,设计是即拉长了身体的比例,也显得干净利落。可能是当天的造型,又或者37岁的宋慧乔发福的缘故,竟真的老了几岁。 

很多人都说快奔四的年纪,一般都是采用简单的打扮为主,不会用过多的色调,容易显老态,但这次的活动上宋慧乔竟然大胆采用以前的碎花风格,造型上也是失策了。

要知道宋慧乔可是韩国属一属二的女神,除参与作品外,鲜少参加综艺等节目曝光,私下也是个非常低调的人。

宋慧乔穿广场舞裙子     惹争议

就在最近,有人上传了一张宋慧乔小时候的照片,照片上一个小女孩抱着一条小狗咧着嘴大笑,扎着的半丸子头让她的圆脸看上去非常的可爱。果然美人胚子不是一天练成的,是浑然天成的。都说小时候好看的女孩子长大了会变难看,但这点在宋慧乔身上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反而越长越美,越长越冻龄。 

宋慧乔穿广场舞裙子     惹争议

不过最近的宋慧乔应该是比较疲惫的,因为与宋仲基的姐弟恋备受关注,导致一些婚变的传闻演的越来越浓烈。

前不久还有网友在公众平台上称宋慧乔无故删除了自己社交平台上与宋仲基的几十张合影,独留下结婚照。不仅如此还更改了头像,这一大动作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猜测。她们担心宋慧乔是不是与宋仲基之间感情发生了大问题。

虽然之后有其它网友站出来发声,称宋慧乔本来就有不定期删除照片的习惯,并不是大家猜测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其实宋慧乔与宋仲基的相变曾经不被人们看好,毕竟姐弟恋,相差了很多。但因为两人合作了《太阳的后裔》组成了CP,很多人都是先入为主的观念,之后的婚礼在韩国也是非常轰动的,邀请的明星朋友也是很多。宋仲基更是在婚礼现场多次表白,几度哽咽。能娶妻如此,这是真爱吧。

如今两人结婚也有些日子了,婚后的两人忙工作,忙宣传也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很多人对于这对夫妻之间的私生活都有很大的好奇心,所以才会引起媒体的多次关注。

对于这次碎花裙事件,虽然被网友嘲像广场舞大妈,但这也是造型师没有把造型搭好吧。毕竟我们看明星看作品就可以了,至于一些八卦新闻,看看笑笑也就行了,过多的负面情绪只会影响明星的心态,影响她们的生活,这样所导致的结果总是不好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