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51岁邓文迪晒母女三人今昔对比 秀保养

www.creaders.net | 2019-05-14 15:15:20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古以来,凡是能与富豪扯上关系的女人都注定后半生衣食无忧,即使她们可能不是富豪们感情道路上的终点,但分手后也足以享受非同一般的待遇。虽然与豪门的缘分尚浅,不免心有不甘,但不得不说,脱离豪门却衣食无忧的生活反而更加让人羡慕,甚至要比真的嫁入豪门的生活还要惬意。

  51岁的邓文迪自离婚后一直衣食无忧,与名流、时尚、娱乐圈都有所交集,俨然已经挤进上流社会。此外,每次与朋友合照都能占领C位,如此看来,邓文迪在众人心目中的地位显而易见。邓文迪每参加一次聚会,游玩过一个景点,与朋友拍摄的一张照片,都会晒到社交软件上与众人分享,离婚后的她没有成为豪门的一场笑谈,反倒这般悠闲自得的生活令众人羡慕不已。

  与之相比,很多豪门中的女人也没有享受到如此优等的待遇。正如被大刘扶正的甘比,明明是豪门女人,应该被人羡慕,但却没能体现出嫁入豪门的任何优势,她不仅要做一个贤妻良母,还要靠做公益还维持自己的人设,活得小心翼翼,十分辛苦。再如有望被李嘉诚(专题)之子李泽楷扶正的郭嘉文,陪伴李泽楷多年,却只能用3000块钱的旧款包,不管真实想法如何也不得不刻意表现出来自己爱的是李泽楷的人,而不是他背后所拥有的资产,否则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不知是否又要如何猜测了。这样的生活岂不是很累?即使有钱,却不能随意挥霍享受自己,那么,即使嫁入豪门又有什么用?

  或许是时机未到,至少至今在众人看来,这些嫁入豪门的女人虽然不缺钱但活得却也真的很累,并未占有任何优势。而邓文迪则不然,她是切切实实从豪门中获取了利益,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从一个普通的中国女孩步步为营,将豪门作为提升自己的利器,以至于如今为自己与两个女儿争取来了最优质的生活。

  近来母亲节之际,邓文迪在ins中晒出了自己与两个女儿的旧照及近照来庆祝母亲节,这样的今昔对比图意义非凡。从旧照看,小时候的格蕾丝和克洛伊都非常可爱,大女儿五官深邃,略微有些婴儿肥,更像混血,而小女儿则完全遗传了邓文迪的美貌,长得更像一个东方女人。对于两个女儿的美貌,一直备受赞扬,因此也有不少网友调侃,格蕾丝从小就比克洛伊胖?而画面中的邓文迪双手环抱两个孩子,低头温柔地注视着她们,露出慈母般的微笑。

  再看近照图,或许是衣食无忧的生活十分惬意,再加上保养得当,这么多年过去了,邓文迪却丝毫未见老态,两个女儿更是越来越漂亮,所谓女大十八变,变得更加精致与母亲靠在一起,仿若三姐妹一般。邓文迪配文表示,“很荣幸成为你们的妈妈,我非常爱你们,母亲节快乐”。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虽然在感情方面,邓文迪好似是一个无心的女人,将男人作为挤入上流社会的利用品,但在对待两个女儿方面,邓文迪可谓十分用心,不仅经常带着女儿外出度假,享受生活,还不惜耗用人脉,将女儿带入上流社会,处心积虑地让女儿多结识上流社会的朋友。

  虽然邓文迪迫切进入豪门,爱财如命被很多人不理解,但不得不说,人各有志,途径不同,但目的都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取财富,为家人创在一个好的生活,让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都能享受到生活带来的快乐,这又有什么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5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