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陈法拉37岁再婚 未婚夫哈佛毕业外交官

www.creaders.net | 2019-05-12 15:53:35  盖饭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法拉37岁再婚 未婚夫哈佛毕业外交官

  据港媒爆料,当年曾是无线当家花旦之一的陈法拉将于11日在法国于秘恋三年的男友司马诺结婚。再度走进婚姻殿堂的陈法拉,最近出席某活动的她,也是荣光焕发、笑容满面。

  据悉,陈法拉与未婚夫司马诺于2016年在纽约邂逅,两人相恋三年,如今终于修成正果。

  这段跨越国界的恋情让许多吃瓜群众羡慕不已,人家女神都二婚了,你们的另一半在哪里?

  不过熟悉陈法拉的网友都知道,她历来的恋情,都宛如玛丽苏文的经典桥段。

  曾经嫁入豪门,经历过家产斗争的她,如今又与高学历的学霸外交官走入婚姻殿堂。让人感慨,陈法拉命真的好好一女的……

  陈法拉如今的法国未婚夫司马诺,毕业于哈佛大学。如今创办了自己的APP并且任公司的CEO。如果你以为他只是个高学历的公司老板,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陈法拉的未婚夫不仅名校毕业,如今拥有巨额身家。更是曾经在2006年担任法国驻日本的外交官,精通多国语言的他随后又来到上海在某管理咨询公司担任顾问长达三年。

陈法拉37岁再婚 未婚夫哈佛毕业外交官

  他不仅在政治、金融颇有建树,更是曾经担任意大利某奢侈品牌CEO的特别助理,踏足时尚界。

  如今二人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将于法国某庄园低调完婚。婚礼除了双方至亲,并没有邀请其他宾客,可见法拉与司马诺对这段感情都是极为珍视。

  毕竟真正的幸福美满,不需要大张旗鼓地对外公开。

  虽然陈法拉如今收获了一段幸福美满的爱情,但是曾经作为豪门大少奶奶的她却是经历了一场家产争夺和妯娌争宠。

  2011年,陈法拉与相恋多年的男友薛世恒结婚。男方家里是香港鼎鼎有名的Neway集团,作为家里的长子,薛世恒曾经独揽大权,有望继承家产。

  然而,由于投资上的失败让父亲大为不满,这位薛家大少爷也惨遭削权。父亲薛济杰也转头开始扶持二儿子。

陈法拉37岁再婚 未婚夫哈佛毕业外交官

  陈法拉的前夫自此之后也一直投闲置散,在商业上没有太大的作为。薛济杰宣布退休后,薛嘉麟接任家族产业,集团改名中星集团(NewayGroup),统领20亿港元资产。

  而作为薛家大少的薛世恒也彻底失势,只能来内地拍综艺捞金,回避伤心事。

  不仅如此,陈法拉嫁进薛家之后,和二少奶奶诸葛梓岐也是明争暗斗,妯娌间的关系十分尴尬。

陈法拉37岁再婚 未婚夫哈佛毕业外交官

  陈法拉还没有和前夫薛世恒离婚之前,虽然也因是豪门阔太而受到不少优待。但是,每逢薛世恒给她买楼送包,都是十分低调。

陈法拉37岁再婚 未婚夫哈佛毕业外交官

  薛家二少爷更是处处针对陈法拉,疑似背地里给自己老婆撑腰,帮忙争宠。

  而且,由于陈法拉嫁进薛家多年一直没有所出,而诸葛紫岐则是与薛嘉麟早早地“造人”成功,为薛家开枝散叶。

陈法拉37岁再婚 未婚夫哈佛毕业外交官

  反正纵观陈法拉的情史,她身边从来不缺少身世家底俱佳的追捧者。但是法拉自己也是一个情商智商爆表的优秀女性,她此前不仅毅然放弃演艺事业,只身前往美国深造。

  更是在美国知名的茱莉亚学院修读戏剧硕士课程,并且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成为该系首位华人毕业生。

陈法拉37岁再婚 未婚夫哈佛毕业外交官

  虽然离巢无线,但是陈法拉如今却参演美国知名电视台HBO制作的剧集《无所作为》(The Undoing),与妮可·基德曼和休·格兰特合作。

  所以说陈法拉能够成功钓到金龟婿的诀窍除了自身的美貌和魅力以外,她的优秀也是斩男绝技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