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巩俐确定饰演郎平 出演《中国女排》

www.creaders.net | 2019-05-12 14:23:29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11日晚,据@中国新闻网 消息称,演员巩俐确定将出演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女排》,并且将饰演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一角。霸气四射的“巩皇”与女中豪杰“铁榔头”相遇的消息,立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据悉,该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巩俐确定饰演郎平 出演《中国女排》

4月16日,@电影中国女排 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宣布该片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据介绍,这部电影由刚刚拍完另一部体育传记电影《李娜》的导演陈可辛执导,将以几代中国女排的真实故事为背景,在长达40年的时间跨度中,展现不屈不挠的女排精神。

正如陈可辛在微博里所说,中国女排和女排精神影响了几代年轻人。1978年,18岁的郎平第一次亮相国际大赛时,坐在场边的陈可辛16岁,“现在我快60岁了,准备开拍中国女排的故事。人生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陈可辛写道。

在电影定档之后,谁将出演郎平以及朱婷等新老女排名将,以及她们是否会亲自参演,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5月11日,@中国新闻网 发布微博称:多方消息透露,巩俐确定将出演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女排》,并且将饰演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一角。

报道还指出,此前有消息表明,演员关晓彤有可能将出演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同时该片也会有大量真实球员参演,此说法目前还未经相关演员方证实。

巩俐,1965年出生于辽宁沈阳,新加坡籍华裔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87年因主演电影《红高粱》成名,该片获得第2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1992年凭借电影《秋菊打官司》获得第4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第1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该片亦获得金狮奖。据公开资料显示,巩俐身高为1米69。

巩俐确定饰演郎平 出演《中国女排》

被大家称为“铁榔头”的郎平,1960年出生于天津,前中国女子排球运动员,奥运冠军,现任中国女排总教练、中国排球学院院长、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公开资料表明其身高为1米84。

巩俐确定出演郎平的消息一经发布,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对此表示期待,认为两人气质有相符之处。

但也有网友担心巩俐的身高不足,加上这部戏应该会有大量专业排球动作,预计拍摄难度会比较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5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6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7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8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9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10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