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港姐何艳娟与30亿身家丈夫离婚速结新欢

www.creaders.net | 2019-05-05 23:22:37  树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姐何艳娟与30亿身家丈夫离婚速结新欢

  27岁港姐何艳娟一夜之间爆红不是因为演出了什么火爆的角色令人关注,而是因为突然宣布与大40岁的丈夫吴志诚离婚成为热话,要知道两人在2018年8月才正式注册结婚,这闪婚快,原来闪离更快,更重要的是在何艳娟宣布与吴志诚离婚的前一晚,她还现身在中环艺穗会,参加派对,同行的还有一个男伴,两人在派对现场极为享受与陶醉,更时不时地有亲昵的行为,这就很难不让人去想何艳娟在与吴志诚离婚之后就已经迅速找到新欢。

港姐何艳娟与30亿身家丈夫离婚速结新欢

  吴志诚

  何艳娟是2014年香港小姐季军,当年为了加入娱乐圈甘愿放弃学业,在选港姐与完成学业这两个选项上,她选择了放弃学业——香港大学法律系高材生,选港姐那年也是毕业那年,她最终放弃了学业的终极考,之后有没有补考不得而知。加入娱乐圈之后,也就是签约了TVB,但是表表现一直平平,不过谁也没有想到何艳娟在2018年8月前后突然宣布与大自己40岁的澳博高层吴志诚结婚,当时两人都秘密交往了三年,也就是说何艳娟的富贵生活都已经过了三年,不过更令人想不到的是何艳娟做吴太还不足一年就宣布与吴志诚离婚。

  与吴志诚离婚,有消息指出是因为在婚后何艳娟发现与吴志诚相处不来,并且理念上不合,何艳娟想要生孩子,但是吴志诚没有这方面的打算,缺少共识令两人越走越走,甚至还发生过比较激烈的争吵,最终两人协议离婚,这才有了何艳娟所公开的两人在和平的情况下分手这个消息。

  讲真,其实以何艳娟在娱乐圈的知名度与地位,她就算不宣布离婚也不会有人关注,但偏偏她又那么积极地公开离婚的消息,这也是比较令人好奇的事情。不过如果结合在何艳娟宣布离婚前的一晚,她参加了一个在中环艺穗会举办的派对,并在派对上与一名同行的男星有比较亲昵的行为,倒也可以理解她为什么会那么积极公开离婚的消息,很明显,她就是想对外宣称,她已经是单身了,所以再与别的男性有亲昵的行为,这也不会有任何行为失守的嫌疑,重点是不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何艳娟会在5月1日这一天公开离婚,证明她与吴志诚必然不会是在5月1日才离婚,相信两人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此,在4月30日她与同行男性才加派对,心情没有任何不悦,反而很享受,很投入到整个派对的氛围之中,整个过程还与同行男性亲吻,两人非常缠绵,所以很多人都猜测何艳娟在离婚之后已经找到了新欢,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位与何艳娟关系那么亲昵的男性是谁呢?

港姐何艳娟与30亿身家丈夫离婚速结新欢

  陈耀璋

  而这位男性经过媒体曝光得知原来他是有百亿身家的陈燿璋。陈燿璋现年55岁,是政商界名人,亦是宝声集团的董事长——家族第三代话事人——宝声集团物业遍及全球,60%的产业都在香港,40%的产业在海外,以美国、加拿大、英国居多,物业总值过百亿。陈燿璋的父亲、母亲都是实干商人,父亲是大慈善家,母亲纵横股坛多年,家族产业从陈耀璋的爷爷传下来(早年购入了大量地皮),之后由陈燿璋的父母接手打理,而陈耀璋的父亲在1973年离世,之后由他的母亲打理,且打理得风生水起,在陈燿璋母亲离世之后,则是陈燿璋接手家族产业,接手之后他在原有物业的基础上大规模投资地产,尤其是在香港北京道,至少有三个商业大厦都是宝声集团所有,所以他也被形容为北京道的地主,保守估计,陈燿璋家族资产有200亿元上下。

港姐何艳娟与30亿身家丈夫离婚速结新欢

  不过,陈燿璋是城中出名的花花公子,至今未婚,感情生活被形容为多姿多彩,最喜欢在游艇上开派对,且一直都没有固定的的女伴,也就说换女友的频率很高,不知道何艳娟当晚与陈燿璋那么缠绵,是因为酒精上头一时兴起,还是两人已经确定了交往关系。

港姐何艳娟与30亿身家丈夫离婚速结新欢

  但是不管怎么说,何艳娟被拍到与陈燿璋在派对上痴缠,也就证明两人还是相识且关系不简单,这就不得不佩服何艳娟的眼光——把吴志诚与陈耀璋放在一起比较,明显,陈燿璋更胜一筹。当然,陈燿璋绝对不是一心一意过日子的人,即便何艳娟真的与他在一起,未来也不见得会容易,没有脚的鸟怎么会为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呢?这是大实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