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快递小哥长太帅 被杨幂捧红

www.creaders.net | 2019-05-05 14:00:58  时尚尹嬷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在出道成名前都比坎坷,而今天小美要来给你们分享的这位男演员就是其中一位。在大学毕业时,因为无戏可拍,仅仅是一名快递小哥,后来因为颜值问题进入了模特圈,后来被眼前的大幂幂相中签约并捧红,如今的他也已经成为了一名一线当红明星,可以说是很成功了。

快递小哥长太帅   被杨幂捧红

他就是高伟光,混血脸帅哥高伟光现实生活中高挑俊朗,举手投足间的绅士风度与不俗气质惊艳了许多人,因此一炮而红。从这个活动造型看来,选择了黑白配穿搭的他尽显魅力风范,加上俊朗帅气的五官与颜值,笑起来的高伟光超级的迷人,不知道你们觉得呢?

休闲范的穿搭依旧很适合这位模特出生的小哥哥,如今的他虽然已经35岁了,但是一身打扮完全不输给年轻人呀。这次他选择了一款绿色的卫衣出镜虽然看上去很单调,但是袖子上的拉链点缀,也使得这一身卫衣很有设计感,戴上黑色的潮牌棒球帽,不愧是模特,这样的造型风格深受喜爱呀。

高伟光在高考失败之后也和许多的人一样选择了外出打工,当时的他就是做的快递员,其实这样的工作看似辛苦,其收入还是可以的,但身在工作中的他还是不满足于现状,在空余时间里,他去应该了模特,没曾想还应试成功了。

快递小哥长太帅   被杨幂捧红

成功的进入模特这一行业之后,他非常的努力,而且还在无数的比赛中获得了不少的奖项,所以慢慢地他从一个普通人,慢慢的含金量也就多了起来,后来的他又去报考了中戏,正是这种勇于学习奋斗的拼劲,还有他帅气的颜值,终于得到了杨幂的赏识。

之后的他签约了嘉行公司后,更是从小配角做起,直到成长为一个男主角,所以他的成长之路可谓是非常的励志,这些经历则也成了他的阅历,让他更加的踏实与沉稳。

快递小哥长太帅   被杨幂捧红

当然生活中吃着披萨的高伟光看上去是不是显得更加的有年轻人的风范?即使是平时的穿搭,但是他依旧打扮的很时尚,黑色的印花T恤搭配一款同色系的裤子,脚踩上蓝色的运动鞋。这样的一身充满年轻气息的穿搭很适合高伟光,你们觉得呢?

快递小哥长太帅   被杨幂捧红

当然如今的高伟光已经是一位一线明星了,一身此状也将他衬得更加的帅气有男人。即使是选择了低调的灰色,但是高级大气的容颜与高级感依旧难掩,倚靠在门上随意凹着造型都宛若画报既视感,看上去十分的撩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