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争产变天?赌王三太黑脸回应何超莲恋情

www.creaders.net | 2019-04-30 09:56:31  熊猫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月29日,赌王三太在医院探望完赌王之后被记者偶遇,因为最近何超莲和窦骁公布恋情,所以三太自然是会被问到女儿的恋情,不过询问后的结果似乎并不是很尽人意。

  在被记者问到何超莲恋情时,三太全程“黑脸”不做回答,似乎对于女儿的恋情并不是很满意,或者是对窦骁这个“女婿”不太满意?

  这样的事情其实之前也又发生过,那就是不久之前曝光的何猷启女儿的消息,当时大家都表示非常诧异,甚至都不知道何猷启已经结婚的消息,然后在问到三太的时候也同样是黑脸应对,有传说三太对儿媳妇并不是很满意,更有说何猷启为了和女方在一起都搬出去住了。 

  难道这是三太对待儿女恋情一致的回应态度?或者真如所猜想的那样,三太对儿女的对象都不太满意,要说何猷启的老婆是金融女身份一般的话,那窦骁则要更好一些。

  作为知名演员,家族条件和个人能力长相什么的都还不错,而且凭借多年在影视圈的打拼,已经有了不错的名气,要说和赌王家大业大相比自然是差那么点意思,不过也不算差吧。

  而三太看完赌王之后黑脸,还有一种可能是最近传出的赌王家族再次争产的消息,所以三太根本无暇理会女儿的恋情,正在为自己在赌王家中的地位发愁。

  自从赌王宣布退休之后,关于家族资产继承的消息就一直是热点,毕竟赌王有四房太太,膝下的子女更是众多,所以要怎么分配好财产可谓是世纪难题,于是各种争产的消息此起彼伏。

  今日又传出二房长女何超琼联合霍英东成立的基金会,共同持有了澳娱53%的股份,也就是说二房在家族中占有了绝对的优势,四太则被孤立只有7%不到的股份。

  都知道赌王家族“澳娱”是核心产业,也是赌王发家的支柱产业,所以一直以来都是各房太太争夺的阵地。

  如今二房联合霍家持有半数多的股份,自然是一家独大,所以对于三太和四太来说都有不小的压力,四太则表示“关于工作以外的事情,不予回应”,三太在今天也是黑脸应对。

  至于三太今天的“黑脸”到底是对女儿的新恋情不满,还是因为家族争产风波处于劣势还不得而知,不过不管怎样父母辈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能过得更好,何超莲窦骁两人的恋情才刚刚曝光,未来怎样发展何超莲应该都会跟母亲商议的,所以还是等着何超莲的好消息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