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掌管英皇娱乐 一手捧红谢霆锋 年赚一亿

www.creaders.net | 2019-04-25 13:35:41  感光时代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掌管英皇娱乐 一手捧红谢霆锋 年赚一亿

  提起霍汶希大家应该都很熟悉,虽然不像王京花,陈家瑛资历那么那么的老,但业务能力没得说,她改变了香港经纪人的模式,将旧有的这种“家庭式经纪管理方式”引入“契约精神”。简单来说就是跟之前聊的陈家瑛靠着情谊随意几年都可以签不一样,而是规定签约的年限,比如谢霆锋就签约了16年。

掌管英皇娱乐 一手捧红谢霆锋 年赚一亿

  虽然现在很多人觉得霍汶希酷似王菲,但当年霍汶希是顶着“小林青霞”的头衔出道的。霍汶希14岁时被星探发掘出演电影《七兄弟》中的童年版林青霞。

  出演电影之后,霍汶希的演艺道路可以说是相当顺利了,16岁进入了模特界,19岁就已经拍了50多个广告成为当时电视广告里最红的模特。这种情况持续到21岁,霍汶希接拍了一个广告,她在其中饰演一位岁孩子的母亲。才21岁,大学都没毕业的年纪啊,这让霍汶希突然意识到:“我终有一天将会为人母,也发现演艺人的生涯是很短暂的,所以我放弃了做艺人的机会,也不想再签当模特儿了。”

  虽然自己的演艺生涯结束了,但在做模特的这段时间里,她发觉了自己做经纪人的潜力。当时有一个洗发水广告找到霍汶希和她的孪生姐姐,由于没有其他合适的人选,霍汶希开价十多万,对方给了。她当时的感觉是:“我的天分应该去做经纪人,我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开什么价钱,什么时候应该接这个工作,什么时候不接这个工作。”

  后来她进入了英皇娱乐,杨受成将金融、地产、娱乐、钟表等一堆项目摆在霍汶希面前让她随意挑,霍汶希最终挑了自己最熟悉的娱乐行业,于是杨受成任命她为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的负责人,霍汶希也从此踏上了职业经理人的道路。值得一提的是,这时霍汶希才刚刚23岁。

掌管英皇娱乐 一手捧红谢霆锋 年赚一亿

  然后她就遇到了自己带的第一个艺人16岁的谢霆锋,1998年,26岁的霍汶希遇到了容祖儿,当初容祖儿因为长得不好看被上家公司解约。不仅不属于美女,容祖儿刚出道时还很圆,公司一直在控制她的体重,但她还是偷偷吃零食有次被霍汶希撞到跟她讲:“你一定想你的演艺生涯未开始就已经终结”。句话终于敲醒了容祖儿,直到现在都把它奉为自己的金句。

掌管英皇娱乐 一手捧红谢霆锋 年赚一亿

  还有就是陈伟霆,03年进的英皇,虽然唱歌舞蹈都不出错,但一直没有爆红,后来霍汶希接手之后重新包装,带着他转战内地,上综艺,接内地剧,12年凭借《古剑奇谭》打开知名度。

掌管英皇娱乐 一手捧红谢霆锋 年赚一亿

  在2012年,霍汶希还做了一件事就是去北京开拓内地市场,起初她以为是来北京继续做经纪人,后来才发现电视,电影都做。虽然压力很大,但她还是立下了目标,北京分公司第一年要收支平衡,第二年要开始赚钱。然后大家也都看到了,他们做了《十二道锋味》,2014年就赚了一亿。

掌管英皇娱乐 一手捧红谢霆锋 年赚一亿

  现在的霍汶希虽然没有完成当年演戏的梦,但手里却握着香港娱乐圈的半壁江山;没成为演员却掌控了演员,人生如戏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5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9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10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