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高云翔风波后 董璇还要笑着原谅?

www.creaders.net | 2019-04-07 22:43:4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上有个段子,说女人嫁人就像赌博,赌得不好就倾家荡产,之前我们都以为“倾家荡产”是一个比喻,可到了董璇这里,竟然是来真的。

高云翔风波的最近进展是,《巴清传》投资方唐德影视对高云翔和董璇的公司提起诉讼,近日曝出法院文件,案件已被受理,将于7月19日公开审理。尴尬的是高云翔仍因涉嫌案件被要求留在澳大利亚,7月份预计不能出庭。

然后呢,从去年3月被控开始一言不发的高云翔,终于就“高云翔董璇正式被起诉”一事发声了,听起来,居然还是很刚的感觉:“电视剧《巴清传》投资方唐德影视起诉的是自己,与妻子董璇无关。”

听完网友就炸了:所以这是还在卖爱妻人设吗?当初胡来的时候想到老婆了吗?

将爱妻人设卖到地老天荒的高云翔还说了一句话:真的不希望我的亲人和无辜的人再受到牵连。

但被他视作亲人的董璇的人生显而易见地被改写了。她不再是电视上美貌动人家庭幸福的女明星,而是热搜里备受争议忍辱负重的36岁傲骨贤妻。

她一度是上天眷顾的宠儿,与红尘俗世的人生风雨都无关,而如今她来澳洲开餐厅,在自己的二手小店卖旧物补贴家用,又站上国内综艺演讲台上说:生活让我哭,但我选择笑。

可网民口中好惨一女的董璇,还应该笑着原谅风波后谈起妻儿依然深情款款的高云翔吗?

人设崩得太狠就不要瞎坚持爱妻人设了,会反胃

高云翔的声明让我发现两件事:第一,回应声明一定要注重实际人设,同样的对白不同的人说出来真的不一样;

第二,明明人设崩地一塌糊涂还瞎坚持爱妻人设简直让人胃痛。

高云翔这则声明也是有背景的。起因是史上最惨电视剧《巴清传》。

2017年,高云翔和范冰冰合作《巴清传》,当时的唐德影视公司是把这部剧当成年度爆款来做的。

但是2018年3月,高云翔就爆出丑闻了,到了5月当时一度传闻李晨为爱救场,替换高云翔补拍。

后来另一个主演也出了状况,这部剧算是凉透了。

国内没有艺人风险评估机制,只能事后找补,去年12月4日,唐德影视向法院申请了对高云翔及北京艺璇名下总值6382.4万元的资产采取保全措施。



今年1月4日裁定申请成立,查封、扣押或者冻结高云翔、北京艺璇经纪文化公司名下的6000多万财产。

北京艺璇公司目前是登记的出资人是董璇,出资500万人民币。

于是法院公告出来以后,舆论就哗然了。这就是高云翔“挺身护妻”的原因。

我们都知道去年7月5日高云翔已经被保释出来了,保释金高达300万澳元,1500万人民币。今年2月底的时候,他在澳洲地铁和图书馆还被网友偶遇过。但一直没有发声。

这次发声重点说了三件事。

第一个是表示道歉,“过去的一年因为我的事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我非常非常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二是解释了为什么一直不发声——“为了不占用更多公共资源,我之前一直没有发声”。

三是重点澄清了唐德起诉事件——“就今天的新闻我必须要强调的是,唐德起诉的是我高云翔,被告人中没有董璇。所有事情皆因我而起,我也一直在积极配合处理,感谢大家关心”。

最后又甩出爱妻人设了——“真的不希望我的亲人和无辜的人再受到牵连。”

这段声明怎么样呢?就两个字——失败。

为什么说这段声明这么失败呢?

因为他提了自己真正的错处,又拿不出有效的信息,“一直在积极配合处理”,这就算了,

问题是还给人一种义渠王蒙冤受屈义薄云天一手为爱妻撑起一片天的壮烈感。

天哪求求您,吃瓜群众都知道故事是怎样的,这时候卖深情人设真的不会让观众反胃吗?

深情人设在什么时候可以用?向妻子诚恳道歉的时候可以。

但高云翔向董璇道歉了吗?没有,他道歉的是让大家添堵了。那么董璇呢?她为高云翔的事变苦命贤妻,就是活该吗?

心疼董璇有什么用!这届男明星不行,辜负了他们的傲骨贤妻

有人心疼董璇,有人骂她是原谅教教主。但我却看出了一年多的剧情发展中,一个女性的成长蜕变。

事情刚爆出来的时候,连高云翔工作室的态度都是表示等待调查审讯结果,但董璇却是微博盖章很确定地表示自己的丈夫绝不可能犯这种事。

高云翔迎来首次庭审的时候,多家在场旁听的媒体都给出了这个细节:视频中的高云翔穿着囚服对镜头飞吻,向董璇示爱。

但再过几天,随着案件审理事件像剥洋葱一样一层层拨开,她再次在某活动现场露面,看起来就像是哭过了。


后来庭审结果出来、证明高云翔确实与这件案件有着不可切割的关系,董璇发的声明,已经失去了一开始的笃定,但依然带着模糊的相信。


当她一身黑衣出现在法庭门前,苍白憔悴,静默如冰雕,但依然努力争取保释高云翔。


6月29日,经过反复斡旋,高云翔终于保释成功,保释金是300万澳元,在家也要佩戴电子监控设备,需每日两次向警局报到。

而董璇和女儿则搬到澳洲居住直到案件审理结束。

王宝强离婚案的律师张起淮发朋友圈说高云翔的保释跟董璇的积极努力有关系。

到了当地时间7月5号,高云翔终于出狱,9号被拍到在董璇的陪同下去警局报到的照片,两个人穿一样颜色的羽绒服。

媒体用的标题是:董璇千里救夫。

到了9月18日夜里,案件又有了新的进展,高云翔保释变更成功。这也就意味着高云翔依然要在澳洲接受审理,但董璇可以自由往返澳洲,这就是为什么现在董璇可以同时经营澳洲餐厅和参加国内综艺赚钱补缺口。

不管案件最终结果如何,高云翔作为已婚人士,公共形象无疑随着留在现场的DNA蒸发殆尽了。


2018年是董璇和高云翔结婚的第7年。但这个“七年之痒”,对于董璇来说未免过于残忍。

之前他们一直是娱乐圈著名恩爱夫妻。高云翔的人设是娱乐圈旷世好男人。


高云翔上小S节目说自己不烟不酒不嫖不赌。小S当时还说,一点都不man。现在看来,高云翔果然超出了小S的想象。


现在董璇的人生变成了既要卖力回国内工作,又要开餐厅。

上《星空演讲》她剪了短发,说她从前一直很顺利,老觉得自己命不错,以为人生可以就这样不疾不徐地走下去。然而现在自己上有老下有小,她是家中唯一能扛事的人,这注定她要凝聚心力面对逼到眼前的惊涛骇浪,要让自己不失控,不失态,最好还能面带微笑。


最后的金句是——“生活想让我哭,但我选择笑”。

演讲说得很好,泪光闪闪动人又克制,有一种风浪中无奈的决绝与淡然。这样的董璇让人无奈,又让人心疼。

可心疼又有什么用呢?只能说这届男明星真是不行,总是把温柔贤妻逼成傲骨贤妻。

佟丽娅如此,董璇还是如此。

但脸长得如此相似,命运又各有不同。陈思诚的《唐人街3》已经瞄准了下一个春节档冠军,而董璇却要独自扛起整个家庭的重担。

董璇好惨一女的,还要笑着原谅高云翔吗?

现在所有人都在说:董璇好惨一女的。惨是事实,问题是惨完之后怎么办?

曾经的董璇不知道挫折为何物。

考大学,全省只录取她一个;学表演,北影中戏都考上了;初入行,第一部戏就是女主,没多久就凭雪花女神龙红了。

结婚了,丈夫帅气温柔女儿可爱……

但前半生的运气和平顺都终止在那场风波中,风波之后董洁被怒其不争的大众喊成了原谅教主。

乱哄哄的舆论场,高云翔一直不发声,她成了大众最不肯放过的那个。

许多人都说女人嫁人真是赌博,但又不得不说,高云翔的为人,实在太具有迷惑性。

高云翔风波后  董璇还要笑着原谅?

他之前上综艺节目《闪亮的爸爸》,在里面一个人带两个素人萌娃,温和又善良,他带的俩娃之中的一个小女孩,亲生父亲是个牢狱犯人,但小女孩不知道,几次向高云翔吐露自己很想见亲生父亲。高云翔又心疼想安排他们见面,又要瞒着她不让她知道自己父亲的真实情况。

对员工也是相当的大方,因为送员工苹果8而入选过吃瓜群众心中的“中国好老板”。对陌生人和工作伙伴尚且如此,好丈夫好爸爸的人设更是坚固无比。

没人想得到一切会突然坍塌。

但现在这个取保候审、在家也要佩戴电子监控设备的高云翔,和为了董璇的榴莲冰沙跑遍了整个横店的高云翔,不还是同一个人吗?

爱情婚姻中的风险,如何能事先判定呢?

即使高云翔站出来声明说唐德冲着我来就好,但董璇和高云翔事业紧紧捆绑,公司财务都放在一起都是事实,更何况高云翔怎么都是董璇女儿的爸爸。

如今的一切让高云翔和董璇一起去澳洲主演的《阿那亚恋情》像个笑话,他与马苏合作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之四季沐歌》像个笑话,但又能怎么办呢?

有共同财产、有孩子,一方有过失,另一方只能先扛住再说。

婚姻比爱情残酷的地方就在于此,爱情没有爱了,转身就离开,婚姻不行,它如此微妙又复杂地捆绑了财产、情感、生活、名誉等等指标。

与其简单粗暴地谈论董璇该不该原谅高云翔,不如想一想董璇为什么不可能轻易放弃高云翔。因为婚姻就意味着你必须为对方的错事埋单。

把董璇当“原谅教主”,其实是把人生想简单了,谁的人生都不是爽剧,都无法离婚一时爽,一直离婚一直爽。

现在的董璇好像是沉浮在自己命数里,费尽心思想撑起一切,又失去了一切的女人。

那么董璇还能选择原谅吗?昔日的雪花女神龙如今已经在闲置平台上出手二手奢侈品了,从包包到鞋子。

人生的真相是:故事一定要往下演,才知道对错。

现在我只想说,在这个故事里,就放过傲骨贤妻吧。

观众永远可以用自己的选择来投票,不断地发声质疑。

但董璇却要一直焦虑着,挣扎着,但又因为莫名其妙摊上一堆破烂事儿,才在披荆斩棘里练就出一个能扛事的不一样的董璇。

她此刻的选择备受指责,我却认为绝对正确:人生和婚姻你陷入死胡同,不能逃跑和退缩,只能正面刚。

这届男明星不行,辜负了他们的傲骨贤妻。但董璇好惨一女的,还要笑着原谅高云翔吗?

我觉得能做出选择的,只有董璇自己。但重要的不仅是选择,而是如何面对这场风波。

女人人生里的战斗不可避免且无休无止。而无论摊上怎样的老公,能否拼命抓住自己心中所想,面对倾家荡产的险境依然美丽且生机勃勃?对于董璇来说,这或许是比原不原谅高云翔,更重要的问题。

男人,从来不是女人生命中的答案,反而总是给好女子制造问题。

谁才是答案?董璇自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