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女星自曝 惨遭导演性侵时被逼喊爸爸

www.creaders.net | 2019-04-06 15:10:42  辽东春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娱乐圈的性侵丑闻非常多,之前有高云翔在澳洲出事,最近韩娱圈更是瓜多到爆炸,加上此前张紫妍自杀事件,可以说娱乐圈确实有很多藏污纳垢的地方。之前还有一位名叫应媛的女演员在网络上自曝被导演陈双印性侵了,她发送微博求助,晒出了身体上多处受伤的照片,看起来非常凄惨。她实名曝光了该导演的罪行的全过程,在微博中,她说陈双印主动邀请她去慈溪参加电影的宣传活动,却在慈溪遭遇了强奸。当时她已经报警,后来被告人陈双印已经被拘留,但是15天之后却因为证据不足被放出来了。

应媛对记者说,陈双印先是给她发短信,请她参加电影的宣传活动,让她帮忙主持一下,还提供让她学习幕后技能的机会,会付给她工资,一起去的除了陈双印还有两个制片人和一个副导演,她也没多想,就答应了。未曾想到在当天夜里十一点多,她入住酒店时,在和哥哥打电话,忘记关房门,挂了电话之后,却看见陈双印在自己的房间里,还主动关上了门。当时她的心跳就非常快,感觉很害怕。

之后,陈双印上前要抱住她,她本能地往后退,表现出拒绝的姿态。但是陈双印却强硬的抱住了她,对她表示喜欢,应媛说,她请陈双印出去,或者自己出去再开一个房间,说完就开始收拾东西要走。未曾想到这个时候陈双印突然发飙了,他粗暴的拉扯住了应媛,开始骂她,随后,就硬要扒掉应媛的衣服。在挣扎之中,陈双印挥起拳头打在了应媛的头上,这一下打的应媛心里恐惧极了,因为她的妈妈就死于入室抢劫,被犯人伤了头部而死。这勾起了她的心理阴影,一时十分绝望。

女星自曝   惨遭导演性侵时被逼喊爸爸

女星自曝   惨遭导演性侵时被逼喊爸爸

她的力量和陈双印是无法比拟的,她已经被打蒙了,从来没有想到会遇见这样的事情,陈双印之后就追着她要脱衣服,还用台灯砸她的头,不过应媛躲开了,没有被砸中。但是她心里已经极度惊恐,随后被强奸了。应媛还表示在过程中陈双印逼她叫爸爸,还打了她耳光。

后来她一边哭一边用手机给哥哥发了零碎的短信:哥,强奸、有人打我,是导演,最后写上了地址和房间号码。后来,应媛的哥哥报了警,警察到来之后直接把陈双印带走了。没想到,陈双印反咬一口,说应媛是他的情人,两个人本来就有关系,是闹矛盾了。

女星自曝   惨遭导演性侵时被逼喊爸爸

后来陈双印只关了15天,因为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被检察院不批准逮捕。现在陈双印依然在娱乐圈做导演工作。

女星自曝   惨遭导演性侵时被逼喊爸爸

女星自曝   惨遭导演性侵时被逼喊爸爸

女星自曝   惨遭导演性侵时被逼喊爸爸

女星自曝   惨遭导演性侵时被逼喊爸爸

至于应媛也走出这件事的阴影,还参加了大导演管虎的电影《八佰》的拍摄。

希望国内娱乐圈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