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48岁陈松伶无法生育 因妇科手术失误终身

www.creaders.net | 2019-03-30 18:09:4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29日,据港媒报道,今年已经48岁的港星陈松伶放弃生子的计划,和老公张铎已经达成共识会在孤儿院领养代替生养,而不能生育的原因据港媒报道是因为多年前做的妇科手术,这可能成为她的终身遗憾。

陈松伶在香港九十年代是非常出名的影视歌三栖艺人,1986年以一首《零点十分》签约无线出道。

48岁陈松伶无法生育 因妇科手术失误终身

之后饰演《天涯歌女》和《笑看风云》的女主角,后来和张学友合作《雪狼湖》,凭借“宁静雪”这一角色大获成功。

陈松伶和老公张铎已经结婚有8年的时间了,陈松伶比张铎要大9岁,是一对标准的姐弟恋,婚后两人一直都在想方设法的造人,可是夫妻努力多年依旧无果,而且张铎还是家中的独子,所以夫妻两人为此事都作出了巨大的努力。

据港媒报道,陈松伶因为曾经患上卵巢瘤做过妇科手术,因为这次手术让陈松伶一直难以怀孕,而且陈松伶也曾在采访中大方的表示“是自己的问题导致不能怀孕,将会用另外的方式有小朋友”。

而这个“另外的方式”就是领养小孩了,据悉张铎和陈松伶一直都非常喜欢小朋友,可是因为陈松伶的原因,所以两人多年都没有要成小孩。

所以夫妻两人开始妥协用其他的方式代替生养,其中两人已经多次前往孤儿院看望孤儿,一方面是的确非常有爱心想帮助孤儿成长,另一方面也不排除有领养的考虑。

其实陈松伶对于张铎以及公婆都是非常愧疚的,一直也想圆老公的梦,而且公婆也已经年长,所以想尽快抱孙子,不过公婆却非常的明事理,并没有狠心的催两人,口中不急并不代表心里不急,所以陈松伶一直都非常体会家人的心情。

这次陈松伶做出领养的决定最终是得到了张铎的同意,之前张铎一直是很反对领养的方案,不过随着一次次的受孕失败,两人只能默默接受这个结果。可见张铎虽然有自己的主张,但是也非常体会老婆的心情,所以最终还是站在了老婆的这一边。

看到陈松伶在孤儿院中抱着小孩露出欢喜的笑容,就知道她对小孩是多么的渴望,只可惜自己曾患病痛,后来又得抑郁不愿意见人,所以对于现在老公张铎的支持和照顾,陈松伶一直感恩在心。

据悉陈松伶和张铎是在2006年一切合作《血未冷》的时候结缘的,两人相恋5年之后,最终在2011宣布结婚,至今已经过去了8年的时间。

现在陈松伶依旧坚持在香港拍戏,不过工作的时间上还是有偏向的,会更加的侧重家庭,毕竟现在年龄也不小了,对于家人还是需要更多的陪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