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陈妍希婚姻亮红灯? 这是要步杨幂后尘

www.creaders.net | 2019-03-25 14:54:16  快播小助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晓和陈妍希这对小夫妻自结婚后一直恩爱有加,不瞒你说,当初他俩婚礼上陈晓撩头纱亲吻陈妍希那一幕,小编我可以看一百遍!!!

  什么霸道总裁完美情人都不及那一刻的陈晓,我知道你肯定也这么想的!

陈妍希婚姻亮红灯? 这是要步杨幂后尘

  要说这一对的恋爱过程,那是一路都是满地的狗粮芳香,两人相识于《神雕侠侣》,就是那个所有人都在嘲“小笼包”的神雕,但陈晓慧眼识美人,坚持认为陈妍希就是她心里的小龙女。

  两人因戏生情,2015年11月,陈晓在法国巴黎著名的塞纳河包下游艇,掏出2克拉钻戒向陈妍希下跪求婚。

  对不起,这画面小编我想想都是羡慕嫉妒然后也只能祝福了!

  陈妍希除了不适合古装,现代装完全就是初恋女神feel啊,两个可谓男貌女貌,天作之合。

陈妍希婚姻亮红灯? 这是要步杨幂后尘

  杨过和小龙女在戏里爱的那么苦,能把感情延续到戏外,继续“过儿”和“姑姑”的恩爱,观众也是乐见其成。

  纷纷抛开偏见,送上真挚祝福。

陈妍希婚姻亮红灯? 这是要步杨幂后尘

  2016年7月5日,陈晓和陈妍希发布微博称二人已领证结婚,并宣布陈妍希已怀孕的喜讯。

  而7月5日正是陈晓的生日,不得不说,这两人恋爱过程每个细节都在向世界宣告,我们这是大写的爱情,教科书式秀恩爱啊!

陈妍希婚姻亮红灯? 这是要步杨幂后尘

  婚后两个人也像黏在了一起一样,走起了漫天撒狗粮路线,陈妍希还称和陈晓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

  16年12月,两人爱情的结晶小星星顺利诞生。

陈妍希婚姻亮红灯? 这是要步杨幂后尘

  此后随处都可以看到两人秀恩爱的身影。

  不知为何,最近网络上都是二人婚姻不和的绯闻。杨幂被传绯闻小扒还有三分不相信,不要说这一对了,吓得小扒赶紧扒新闻。

  这一扒才知道,原来是婚后生子,两人合体出现在节目前越来越少,微博互动也没有,这让屏幕前的粉丝真是十分捉急,这两人咋地啦?

陈妍希婚姻亮红灯? 这是要步杨幂后尘

  陈妍希结婚生子后,很少出来工作,陈晓虽然拍了进步作品,但人气一直没有大火,有媒体拍到新年后两人在巴厘岛拍摄婚纱照片,引发大家对陈晓陈妍希感情的猜测。

  事实上工作室马上打脸,这是陈妍希复出的一部分工作,两人共同拍摄了一组婚纱广告,广大网友真是太闲了,逮着瓜就吃!!

陈妍希婚姻亮红灯? 这是要步杨幂后尘

  之前陈晓出席一个颁奖礼时,主办方特意播放了一段陈妍希录制的视频,结果陈晓不仅没有任何表情,在看完视频之后,也只是说了几句感谢家人理解和支持的客套话。

  没有喜出望外的幸福感,有的只是冷漠严肃的神情,这让所有人感到诧异。

  甚至在后来夫妻一起合体出席活动时,二人之间貌合神离的尴尬感扑面而来。

陈妍希婚姻亮红灯? 这是要步杨幂后尘

  被誉为“最会撩人的男人”的陈晓,不仅收敛起所有的花招,甚至都没有正眼看陈妍希一眼。

  曾经他们每次出现在大家视野中时,都是满满的爱意,每一帧都堪称甜蜜暴击。

  陈晓的目光时刻都聚焦在陈妍希的脸颊上,感觉下一秒便要情不自禁地亲吻上去。

陈妍希婚姻亮红灯? 这是要步杨幂后尘

  这巨大的反差又成为许多“好事者”恶意博取目光的机会。

  两个人现身机场时,陈晓的脸是黑的像锅底一样,不过也可能是陈晓太累了不想笑。

  陈妍希打电话时,陈晓也好像心情不太好的样子?感觉不开心都写在脸上了,浑身都在散发低气压啊!

陈妍希婚姻亮红灯? 这是要步杨幂后尘

  其实都是网友猜测,也不能肯定陈晓就是生气了!万一时太累了,想在老婆面前放空一会了?

  后来陈晓不也紧紧的牵着陈妍希的手了吗?

陈妍希婚姻亮红灯? 这是要步杨幂后尘

  不管两人是否发生了争执,其实婚姻双方要互相忍让啊,许多人都觉得看照片陈妍希在迁就陈晓。

  且不说我们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婚姻本来就是相互包容,互相迁就,照你这样硬脾气,划线划得这么清楚,很难长久啊。”

陈妍希婚姻亮红灯? 这是要步杨幂后尘

  这段时间,网上总是流传着陈晓陈妍希感情不和的绯闻,不知道是利益相关在炒作,还是媒体捕风捉影,希望这对“神雕侠侣”的发展越来越好,广大网友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