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都挺好》暴打亲妹后果严重 原著更狠

www.creaders.net | 2019-03-17 15:50:43  说壹不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午阳光剧组的眼光真是有点毒,看上了《知否知否》这部宅斗剧,立马PK掉那些宫斗剧玛丽苏剧;如今看上了《都挺好》,不算新颖的家庭伦理剧居然也能引起全网热议。《都挺好》可谓是天天有爆点,苏明成这个妈宝男,更是引发全网的怒火,苏明玉和大嫂二嫂这些剧中的女人,真是让大伙很心疼。

《都挺好》暴打亲妹后果严重 原著更狠

随着剧情的展开和铺垫,《都挺好》的高潮真是迭起,苏明成居然亲手暴打亲妹!看着苏明玉被打得满脸都是血,到处都是伤痕,真是令网友心疼了。苏明成这个“妈宝男”真是越来越过分了,如今都开始家暴了。但是,苏明玉那是谁,她可是叱咤商战的女老总,苏明玉被打的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null

剧中,苏明玉躺在病床上,满脸都是伤疤,苏明玉在内心中发誓:一定要把苏明成送进监狱,让他坐牢!于是,苏明成被送进了警察局,苏明玉也打算用法律武器来处理。可大家纷纷求情,明玉被求到厌烦,最终让苏明成念了道歉信以示惩戒。

null

于是,苏明成家暴这件事,就被高高拿起,低低放下了。但是眼神尖的网友一定会发现,苏明成出狱后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对了,显得有点疑神疑鬼疯疯癫癫的,每天都在家中作妖,比起苏家的“作爹”还要作妖的厉害,是不是有点奇怪?到底苏明成在警察局都经历了些什么呢?

null

不过呢,《都挺好》的电视剧版本对此点并没有过多描述,心生疑惑的网友们倒是可以在原著中找到答案。原著中的安排就能解释为什么苏明成出狱后为啥有点疯癫了。原著中的苏明玉可不像电视中那样心慈手软,当然了,原著里苏明成更加可恨,打苏明玉打得更狠,不仅将明玉打倒在地,拳打脚踢,还以家暴自己的妹妹为快乐,他享受脚踢在自己妹妹身上的快感!那种打法绝对是往死里打!

null

自己的亲哥想将自己置之死地,那苏明玉也不会白白等死。原著中,苏明玉将苏明成送进了监狱,为了报复他,她还专门让人给他找了一间“特别关照”的牢房,里面的室友可都不是善茬,都是曾经作恶的犯人!苏明成和一群作恶为乐的犯人关在一起,也是非常恐怖的事情!难怪出狱后的苏明成就显得有点疯疯癫癫、神经质了。

null

原著中的苏明玉报复哥哥的手段略有毒辣,电视剧版则对这段进行了修改。在贰姐看来,原著是将原生家庭中的恶意放大、将人性的自私恶意全部释放,让大家看到这个原生家庭的可悲。而电视剧版则是将亲人之间的血脉之情加深,让每个人物角色都保留了人性的好和善,两种处理都是有道理的。原著和电视剧都是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一个可怜又可恨的原生家庭啊~

null

各位看剧吃瓜的大佬,你们是喜欢原著中的苏明玉和明成,还是喜欢电视剧版的他们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