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立波称黄毅清拿女儿蹭流量 黄曝周猛料

www.creaders.net | 2019-03-15 21:53:38  影视版权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晨,周立波远在美国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表长文《请救救他的孩子》,文中不点名撕黄毅清,称其为一个靠扒前妻绯闻,暴晒亲生女儿影像,碰瓷名人明星,造谣传谣、诋毁诽谤等来发财的人,并呼吁相关平台封杀这样的人。



周立波称这个人已对他女儿及家庭造成了影响,但他不担心他的女儿成长,因为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反而奉劝这个人不要拿自己的前妻和女儿来蹭流量发财。“我承认:‘海娘娘’通过自媒体对我的诋毁已经对我的家庭,对我未成年的女儿造成了重大的伤害!但我绝不会担心我女儿的未来,因为她有一个健全幸福的家庭,她有一个深爱她的父亲和一个深爱她的母亲的陪伴!”、“我不会担心我的女儿,但我现在深深地为诋毁者的女儿感到担忧!毕竟她们都是未成年的孩子啊!我很难想象一个无辜的孩子,在这种家庭环境下,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会有什么样的未来?”、“一个这样的父亲!会给他的女儿带去什么样的伤害?细思极恐。”

周立波称:“一个男人要垃圾倒什么样的境界,才能对自己的前妻如此十恶不赦。一个男人要想钱想到什么样的境地,才能拿自己的亲生女儿如此蹭流量。”并呼吁救救他的孩子,孩子是无辜的!对未成年孩子恶意的信息披露,及以赢利为目的的曝光,在法治社会都是不可饶恕的罪行。

不过,就在周立波今晨发文之前,黄毅清却抢在其前面,在315当晚八点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不点名爆出周立波5点猛料,用意十分明显,就是要在315当晚打假周立波。

黄毅清详细列举了5条猛料,每一条都会看得人心惊胆战,每一条都会颠覆网友的三观。原文如下:



今天向大家澄清几点:

1、清口涛涛是双性恋。同性之间是受和帮人口的角色。2.涛涛锡读多年,早已不举失去性功能,难得靠伟哥可以勉强行房。3.涛涛不敢回国,因为他收了四千万施建祥给的黑钱人家要他吐出来他不肯。4.涛涛被人实名举报,一旦回国就会被带去验毒,他打算过了风头再稍稍回国。5.涛涛的慈善基金是披着慈善外衣的利益集团。打着慈善的幌子养他一家老小,吃用开销包括学费都是基金报销的。还每年能拿7%年化利率的保本固定回报。等于慈善基金帮助的最大户人家就是他自己。其他的捐个几十万,属于扔几个硬币出来做做表面功夫。


而且在5条猛料之后还附上一名:“我对以上内容付法律责任,若有需要我可以提供相关证据佐证。”言之凿凿,誓有不打趴周立波不收手的态势。

对于周立波与黄毅清的“互撕”,虽然双方在文中都没有点名道姓,但明眼人一看就是相互指的对方。对此,双方的网友也表示出了不同的观点。

周立波的粉丝表示:“这个黄大娘真真肮脏了网络,可怜的孩子…”、“波波,对你造成重大伤害那就去告他!!!用你的话说,你也是为民除害了。”


而黄毅清的粉丝则表示:“这个必须转发让更多的人看清周立波是什么样的人”、“虽然到现在为止这些都不是新鲜事,但是把它有序的整理放在一起,看着还是很赏心悦目。”


周立波与黄毅清互撕由来已久,双方的骂战从业务到家庭无所不容,不仅损害了各自的家庭,也对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希望各自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