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德华商演不卖力 囚禁后求救赵本山

www.creaders.net | 2019-03-13 10:39:51  热点星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德华商演不卖力 囚禁后求救赵本山

  “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可谓是娱乐圈的常青树,无论是在演艺事业还是歌唱事业都是现在的流量明星小鲜肉所不能企及的,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离不了刘德华的勤奋敬业。

刘德华商演不卖力 囚禁后求救赵本山

  刘德华的勤奋是有目共睹的,不过,坊间却一直流传这刘德华早年应邀出席商演,因为不满意报酬太低,在台上唱歌并不卖力,惨遭雇主扇耳光。时至今日,这件事情仍不时会被网友翻出来讨论,也成了刘德华出道以来,被认为是他演艺生涯中最大的黑点。

刘德华商演不卖力 囚禁后求救赵本山

  网上流传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刘德华在2000年应邀到沈阳参加了“嘉阳之夜”的演出,当时刘德华爆红,而他和主办方商谈的出场费有点低,所以在演出现场,刘德华并没有卖力演唱,而是敷衍了事,主办方得知此事后,便当着很多人的面怒扇了刘德华一耳光,还威胁他称:“这是沈阳,不是香港,我不管你是不是什么天王,我让你唱歌,你竟然敢不卖力气”,主办方只给了刘德华150万演出费,刘德华让助理去讨要另一半演出费时,遭到了恐吓,主办方还把刘德华和助理囚禁了起来,让他们无法出行。

  这件事情的解决,则又牵扯到了赵本山,网上流传刘德华先是联系向华强,向华强解决不了,便联系了任达华,最后是任达华前往东北,找到了赵本山,赵本山亲自出马才为刘德华解困,刘德华和赵本山也因这件事结缘。

  这件事还有后续呢,传的就更厉害了,因为在刘德华被打后没多久,打刘德华的雇主便被抓了起来,外界称是刘德华回香港后采取了行动才让打人者被抓的。

刘德华商演不卖力 囚禁后求救赵本山

  刘德华被扇耳光,有前因有后果,传的就像是很多人都在现场看着一样,事实上,这件事就是网友虚构的,真相早在2004年“嘉阳之夜”的总策划人就发声澄清了,当晚并没有和刘德华发生过不愉快,没有欠刘德华的演出费,更没有囚禁他。

刘德华商演不卖力 囚禁后求救赵本山

  总策划人张安石在采访中回应了所有刘德华与嘉阳的传闻,他表示:“嘉阳不欠刘德华一分钱”,所有演出费都是一次性付清的。

刘德华商演不卖力 囚禁后求救赵本山

  对于,刘德华遭到囚禁,张安石则表示是因为歌迷太热情,不是不让他走,所有的出口都被歌迷堵住了,刘德华根本出不了门,最后还是刘德华乔装后,坐着破轿车才离开现场。

  因为刘德华,当事人才被捕?张安石回应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他们对刘德华非常尊重,没有一点失礼的地方,刘德华对整个过程也非常满意。

  目前,搜索刘德华挨打等关键字,依旧是满屏的虚构故事,既然事情早就被澄清,传了近20年的谣言该适可而止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