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央视主持事业当红被爆是间谍 去世了

www.creaders.net | 2019-03-11 19:59:40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主持事业当红被爆是间谍 去世了

  在娱乐圈中不仅有明星能得到观众的喜爱,还有运动员,主持人等也让大家喜欢,尤其是央视的主持人一直受到人们的称赞,不仅长得好还有气质,有文化,而今天这位也是主持界的佼佼者,她就是曾经当红的主持人方静。

  方静,1971年6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在读,一级播音员,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主持人。23岁成为《中国新闻》栏目主播,先后担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国际观察》等名牌栏目主持人。

  方静小时候从小唱民歌受到大家的喜爱,但是高中学习成绩优异的方静,放弃了保送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系的机会,与上千名各路好手经几番角逐,最终入选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当时十几年前这个职业远没有现在风光,但是方静特别喜欢这个职业,认为热爱这门职业,这就是她最大的优势。

  方静在中央电视台首次72小时直播报道----香港回归报道和人类进入新纪元全球直播报道中,分别担任总主持人和中国区总主持人。曾应邀在哈佛大学、福克斯新闻台作访问学者和亚洲新闻分析员。“非典”肆虐时,毅然提前回国,参与非常时期的报道。以深厚的知识功底,清新的主持风格,深刻的分析评论,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观众的喜爱,走出了一条从播音员到主持人成功转型之路。

央视主持事业当红被爆是间谍 去世了

  但是2009年6月9日晚,中央电视台和凤凰卫视主持人阿忆在自己的博文《考试作弊已实现了现代化》里似乎是顺手地写下了一句话:“端庄大气的方静妹妹,为便于谋取军事情报外泄,申请去主持《防务新观察》,终于5月12日夜晚被捕。”

  一句话引起了大家纷纷议论,方静临时在新浪网开了自己的博客,用一句话简单地表示,此说法“纯属恶意诽谤中伤”,并称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第二天,《中国日报》刊登了事件的追踪报道,报道援引了《防务新观察》的嘉宾主持张召忠和央视一名工作人员的话,指方静“她被没有像外界传言一样被捕入狱,由于在接受调查,她不再主持节目了”,工作人员还表示,传言方静是被一位来自台湾的“小她8岁的”男士劝诱从事间谍活动,并从那里得到了钱。

央视主持事业当红被爆是间谍 去世了

  同一天,方静接受了凤凰网的电话采访,表示了对“间谍”传闻的愤怒,并称将以“诽谤罪”起诉阿忆。之后方静出现在新浪网进行视频访谈,并表示,“我所得到的一切的荣誉是祖国和人民给予我的,所以我没有理由背叛自己的祖国,出卖自己的灵魂”。

  2015年5月9日,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大阅兵,久未露面的方静应邀请担任了实况转播的主持人,复出在公众的视线中,2015年11月18日上午10点26分去世,崔永元、徐静蕾、哈文、王利芬等人也陆续转发了方静去世的新闻,并表示哀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5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