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国内知名女导演 为事业至今未婚

www.creaders.net | 2019-03-11 10:38:44  崔爷带你看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内知名女导演 为事业至今未婚

  虽然现在是一个倡导男女平等的时代,但如今在社会各个层面上掌握话语权最多的依然还是那些中年老男人,这确实也是不争的事实。不过小编认为:在如今,已经有一些行业里,女性同样也开始占据着重要的话语权,在这些行业里,男女平等慢慢发展成了一种现实,比如说导演行业。

  说到导演,虽然在咱们普通人的印象里,能叫得出名字的始终还是像陈凯歌,张艺谋,或者李安之类的知名男导演,但小编想告诉你的是,放眼全国乃至全世界,华人女导演所获得的声誉并不比男导演少,比如徐静蕾导演就属于这类女导演。

国内知名女导演 为事业至今未婚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徐静蕾应该是国内知名的大明星,怎么一下成了知名导演呢?这里,小编得提醒大家一下:实际上徐静蕾现在有着三种不同的身份:知名女演员、知名女导演、教师。

  早年进入影视圈的时候,徐静蕾确实是以演员的身份进入的。在个人演员生涯里,徐静蕾拿到了像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等 一系列超高含金量的奖项,毫无疑问是个实力派女演员。

国内知名女导演 为事业至今未婚

  然而 ,就是这样一位实力派女演员在银屏上用表演一次次的征服观众后,她又开始跑到幕后当一名导演,用她写的故事继续征服观众。而徐静蕾以导演出道的第一部作品《我和爸爸》在当年就拿到了金鸡奖导演处女作奖。从此之后,人们就在徐静蕾的身上多加了一个标签“才女”。

国内知名女导演 为事业至今未婚

  至于后来因为拍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让徐静蕾拿到了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成功跻身于国内知名女导演行列,而这时候徐静蕾作为导演出道才刚刚2年时间 。

国内知名女导演 为事业至今未婚

  事业顺风顺水,那么感情生活呢?小编认为,徐静蕾的感情生活可就没有事业那么顺了,在百度百科上,徐静蕾的前男友标注就有三位,一个女人前后经历了3段分别长达几年但没有结果的爱情,小编想,要是普通女人经历这种事情,估计早就对爱情彻底失去信心了。

国内知名女导演 为事业至今未婚

  不过还好徐静蕾似乎还能够感受到爱情,如今据传闻她好像还跟黄立行在一起 ,而黄立行似乎目前也是徐静蕾的第四任男友,就是不知道两人最终能否步入婚姻的殿堂啊。

国内知名女导演 为事业至今未婚

  而同样是国内知名女导演的许鞍华,小编觉得如今已经72岁的许鞍华个人感情经历可比徐静蕾要简单很多,她没有前男友,也没有现任男友,当然,至今也没有结婚。

国内知名女导演 为事业至今未婚

  说到许鞍华导演,不少年轻的读者朋友可能会比较陌生,小编觉得这个没办法,毕竟人家的黄金期是90年代,年轻一点的读者对那个时代的事情肯定会陌生一点。在90年代,小编认为:论人气和影视圈导演的地位,许鞍华一介女流可是远胜于包括王家卫在内香港诸多知名导演的。她出道首部作品《疯劫》就直接拿下了金马奖优等剧情片奖。这部电影还被誉为是香港新浪潮电影代表作。

国内知名女导演 为事业至今未婚

  而且,许鞍华导演甚至可以说是国内导演里拿金马奖最佳导演奖和金像奖最佳导演奖最多的女导演了。小编认为:论电影行业的成就、知名度、话语权,许鞍华无疑是远胜于国内那些知名大导演的 。

国内知名女导演 为事业至今未婚

  但是俗话说得好,上帝为你开了门就会关上窗户,这句话对许鞍华来讲也是一样的,毕竟人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当你把全部的时间精力都放在事业上,你其他的事情就会受到影响,比如谈恋爱,比如结婚等等。小编认为,正是由于许鞍华导演对导演事业的极致追求,才导致了她忽略到了生活中其他的部分。也就是所谓为的“为了事业,牺牲了爱情。”

国内知名女导演 为事业至今未婚

  小编最后总结:

  从小编眼里看,徐静蕾导演和许鞍华导演有着不少相似的地方,都是知名女导演,都是大龄女但都没结婚,虽然如此,但两人不结婚的原因却各有不同,在小编看来,徐静蕾如今不结婚或许是由于之前她的感情经历让她觉得对待婚姻一定需要慎重考虑。

  小编认为许鞍华不结婚的原因自然是因为在她心中,拍出一部好电影远比结婚更为重要,在传统意义上来看,许鞍华这种为了事业牺牲掉婚姻显然是一种不幸福的选择,但对于许鞍华导演本人来说,相比结婚,能把自己一生奉献给自己最爱的事业,这对她来说或许才是一种真正的幸福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