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姚晨领衔 现任颜值遭前任碾压的7大女星

www.creaders.net | 2019-03-01 21:04:00  一床情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ull
何洁跟赫子铭离婚后爱上刁磊,并且生下女儿,加上她跟前夫的一儿一女,刚过32岁生日的她已是三个孩子的妈。

2005年,何洁参加超女比赛入行,随后事业稳扎稳打,近几年除了做音乐,还涉足综艺和主持,2013年跟演员赫子铭结婚后三年抱俩,然而2016年却感情生变,2017年底正式离婚。

null
离婚时为了儿女的抚养权和财产分配闹上法庭,赫子铭更在微博指责何洁出轨,并且称何洁散播一些对他不利的消息,导致他形象受损,更丢掉了很多工作。

离婚后的赫子铭几乎一夜之间消失在公众的视线里,一度被传因为没戏可拍,生活过得窘迫的消息,而何洁则跟合作过多次的鼓手刁磊交往,由于刁磊也疑似遭前妻指责婚内出轨,所以他和何洁皆被推上风口浪尖。

null

很网友不太明白,论颜值,刁磊不及赫子铭,论事业,做幕后的他不一定有拍戏的赫子铭赚钱,到底是什么魅力能让何洁背负出轨的骂名跟他在一起,甚至愿意未婚生下女儿呢?

其实娱乐圈有很多女明星的现任颜值都不如前任,甚至有的女星前男友(前夫)是美男子,而现任却被网友吐槽是“丑男”。

姚晨VS曹郁

null
姚晨跟凌潇肃大学恋情修成正果,一起携手从小明星打拼成当红演员,成名后两人由于聚少离多等诸多因素导致婚姻破裂。

null

离婚后的凌潇肃跟唐一菲低调结婚,而姚晨则嫁给了摄影师曹郁,虽然无法判定凌潇肃和曹郁财力到底谁更雄厚,谁在自己的领域更加专业,单就颜值讲,凌潇肃绝对甩曹郁十八条街。

张子萱VS陈赫

null
2015年初,陈赫为了张子萱跟前妻许婧离婚的消息曝光引起轩然大波,随即有消息称,张子萱也已经结婚,只不过因为她老公杨一柳当时因打架被拘留。

null
据悉,杨一柳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不仅是一位作家、编剧、制片人,还是一位音乐玩家,也许他的人气不如陈赫,但是他的颜值却胜陈赫,无奈高颜值和十年感情敌不过张子萱跟陈赫拍两部戏的时间。

大S VS汪小菲

null
null
大S入行后曾跟黑人陈建州,偶像剧男神周渝民和蓝正龙,以及韩国明星具俊烨拍拖,除了具俊烨,其他男友都比他年纪小。

null

然而这些颜值爆表的男友都没有让大S找到归宿感,最终她情归颜值一般的汪小菲,两人在安以轩的生日派对上一见钟情,随后闪婚,婚后夫妻俩历经艰难求子路终于得偿所愿。

陈意涵VS许富翔

null
陈意涵跟导演许富翔公布婚讯后令外界一片哗然,很多人替陈意涵不值,认为许富翔无论颜值和财力都配不上她,但陈意涵却爱得很甜蜜,如今已经生下儿子升级为辣妈。

null
null
入行至今,陈意涵曾谈过47次恋爱,圈内的绯闻男友包括陈楚河,赵又廷,陈德烈,坤达等大帅哥,但她却将自己的下半生交给了颜值很低的许富翔。

章子怡VS汪峰

null
《妻子的浪漫旅行2》热播,章子怡汪峰频频登上热搜,他俩于2013年公布恋情,2015年奉女成婚,同年底诞下女儿小醒醒。

null
null

章子怡1998年凭张艺谋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成名,随后以《卧虎藏龙》《十面埋伏》《梅兰芳》《一代宗师》等电影成为影视圈的大腕,出道至今曾跟富三代霍启山,外国富商艾维·尼沃,央视名嘴撒贝宁拍拖,最终嫁给颜值颇低,经历过三次婚姻,还有两个女儿的汪峰。

林青霞VS邢李

null
null
林青霞堪称弃美男嫁丑男的代表,据一床情书了解,上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初,她曾跟影坛两大帅哥秦汉和秦祥林纠缠不清,不过最终她两个男人都没嫁,而是嫁给了其貌不扬的邢李。

null
很多人都不太明白她为何会舍弃两大帅哥,闪嫁给丑男邢李源。林青霞在录制某综艺节目时透露,因为邢李给了她足够的安全感,婚后更将她宠成公主,她想要天上的星星和月亮,邢李都可能会摘下来送给她。

null

有时候爱一个人需要理由,或被对方的颜值吸引,或因为仰慕对方的才华,或看中对方的财力,或因职业相同,拥有共通的语言,然而更多的时候爱一个人却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感觉对了缘份也就到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2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3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6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7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四个中国80后 开始接管全球钱包
10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