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51岁陈法蓉近照曝光 情史坎坷至今未婚

www.creaders.net | 2019-02-21 10:04:47  阳光能量妮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1岁陈法蓉近照曝光 情史坎坷至今未婚

  陈法蓉出生于1967年,祖籍江苏宿迁,1989年参加香港小姐的竞选,夺得冠军。香港小姐是香港女性美的代表,也被称为香港一张永恒的魅力名片。陈法蓉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入行前就读夏威夷大学,是典型的学霸级女星。与前度港姐相比,她是第一位拥有大学学历的选美冠军。

51岁陈法蓉近照曝光 情史坎坷至今未婚

  从竞选为港姐后,陈法蓉也进入了娱乐圈,并且发展的非常顺利,得到了公司的力捧,也经常与刘德华、周星驰等大牌合作,不管是在《小宝与康熙》中扮演的龙儿,还是在《水月洞天》里的尹天雪,《天下第一》里的素心,还有17年《赌城群英会》里的十三妹,每一个角色都让人记忆深刻,尤其是古装造型,端庄大气,温柔可人。她在事业上可以说是顺风顺水,迅速走红,媒体也称她为具有都市气质的港姐,随后她也转到内地发展事业也非常成功。但是在事业上升期,她却退出了娱乐圈,四年后才选择复出,但是人气大不如前。

51岁陈法蓉近照曝光 情史坎坷至今未婚

  陈法蓉的第一任男朋友是倪震,倪震的父亲是倪匡,姑姑是亦舒,然而从小家境无忧、风流俊俏的倪大少爷就是个花花公子,年轻时是号称“全香港最会追女仔”的花心男。1994年,倪震和周慧敏感情出现裂痕,便将目光放在了陈法蓉身上,涉世未深的陈法蓉又怎能抵挡住花言巧语的倪震,于是没过多久两人便在一起。没想到两年后,倪震与周慧敏旧情复燃,两人分手,陈法蓉的第一段恋情就以这种遗憾结局收尾。

51岁陈法蓉近照曝光 情史坎坷至今未婚

  不久之后陈法蓉又与许晋亨被曝在兰桂坊CLUB里大跳贴面舞,还传出两人闪婚的消息……只是半年之后,两人宣告分手,据说是陈法蓉不能容忍许晋亨的花心。2008年,她还交往了一个“假富豪”朱明。在要进入谈婚论嫁阶段的时候一夜消失,被媒体起底才知道原来他的身份和背景全部都是伪造的。

51岁陈法蓉近照曝光 情史坎坷至今未婚

  现年已经51岁的陈法蓉仍旧单身,对于感情从来不会主动出击,哪怕遇到合适的,总有一种“是你的总会是你的,不是你拿到手也会留不住”的感觉。!就在2月19日晚,蔡少芬晒出多张合照,老公张晋、朱茵夫妇、陈法蓉等人也出现在照片中,场面看起来十分热闹。三位年龄都在50岁左右,当晚素颜出镜却丝毫不见老去的痕迹,皮肤光泽白嫩。

51岁陈法蓉近照曝光 情史坎坷至今未婚

  陈法蓉年轻时拍过很多经典的电影和电视剧,这么多年她一直保持着“干练的短发”,放眼望过去一下就让人想起了当年的陈法蓉。1967年出生的陈法蓉已经51岁,但从昨晚聚会的照片来看,她真的是冻龄女神,完全看不出是51岁的年龄。如果有人说陈法蓉今年只有41岁,相信也没有人反对,因为她的状态保持得特别好,身材依然纤细,颜值、肤色也完全不像50岁的女人。

51岁陈法蓉近照曝光 情史坎坷至今未婚

  四个人因戏结缘,都性格直率,情路也都十分相似,非常坎坷,自然而然就玩在一起,彼此安慰,互相扶持。现在蔡少芬、朱茵、洪欣都遇到对的人,建立了美满幸福的家庭,陈法蓉则选择另一条路,过着属于自己的人生!现在的陈法蓉已经基本不接影视剧了,偶尔能够看到她只有某些活动的红毯上,粉丝们看到陈法蓉晒出近照后也是很开心,纷纷祝福陈法蓉和其父亲大人旅行愉快,跨年游高高兴兴平平安安。

  如今陈法蓉已经51岁了,可能是被伤害的太惨,不想恋爱,至今还是单身,陪着81岁的父亲旅旅游享受天伦之乐也不错。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受过情伤的女人,曾经对你的一腔深情,此后,只会化成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动力,这世上,本就没有谁离不开谁,挥别错的,总会遇见对的,只要是合适的人,出现的晚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受过情伤的女人一样也可以活得精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发出警告!北京越来越担心…
5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4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5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6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7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10 全靠中国,新加坡如今已经暴富到让人高攀不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