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恺威被曝同48岁女星过节 离婚首露笑脸

www.creaders.net | 2019-02-11 00:06:09  鲜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恺威被曝同48岁女星过节 离婚首露笑脸

  香港明星刘恺威自从去年12月份与杨幂宣布离婚之后,他的一举一动颇受港媒的关注,而刘恺威实际上早在1月份就回到了香港的家中陪伴女儿,这个春节想必也是与女儿一块儿过的。

刘恺威被曝同48岁女星过节 离婚首露笑脸

  然而今日,社交平台上有人发出一张照片,曝出刘恺威是与某位女星一起度过今年的春节,原来这是44岁的刘恺威与48岁的傅明宪“新春捧脸合影”,两个40多岁的人看上去都挺年轻,傅明宪曾在古天乐版的“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芙而被内地观众熟知。

刘恺威被曝同48岁女星过节 离婚首露笑脸

  我们可以看出刘恺威笑的很开心,与杨幂离婚后刘恺威大多数场合都很低调,被狗仔拍摄到的时候也很少展露笑脸,这次的私下聚会算是刘恺威少数比较开心的日子吧。有传言猜测两人关系不一般,真是刘恺威新女友?

  我们查了一下源头,实际上刘恺威不仅仅是与女星傅明宪一起度过春节,这张照片的完整版是傅明宪与古巨基、吴家乐、刘恺威一起庆祝春节的合照,只不过上述好事者将刘恺威与傅明宪剪裁出来混淆视听而已,实际上傅明宪与刘恺威等“新五虎”关系都非常好,他们是妥妥的好友关系。

刘恺威被曝同48岁女星过节 离婚首露笑脸

  另外傅明宪还晒了另外一张大合影,原来陪伴刘恺威过春节的人有不少,连古巨基夫妇两人都来了,也许这是怕刘恺威离婚后的第一个春节太过于寂寞?

  早在1月28日,港媒就拍到刘恺威的母亲加上保姆带着小糯米去商场购物,彼时小糯米欢呼雀跃显得是相当开心,从这个报道中可见小糯米在今年依旧是在香港过年,身边有爷爷奶奶以及爸爸相陪。

刘恺威被曝同48岁女星过节 离婚首露笑脸

  而刘恺威在1月29日被港媒拍摄到拿着很多快递箱子,港媒称之为购置年货,而前前后后那么多天,无孔不入的港媒狗仔都没有拍摄到杨幂在香港露面的照片。

刘恺威被曝同48岁女星过节 离婚首露笑脸

刘恺威被曝同48岁女星过节 离婚首露笑脸

  然而在2月1日,有粉丝拍摄到了杨幂从重庆江北机场做飞机直飞北京的路透图。彼时杨幂形单影只的一个人,看上去比较疲倦,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杨幂在春节前的活动有不少。

刘恺威被曝同48岁女星过节 离婚首露笑脸

  而拍摄者在被问到杨幂去哪里过年的时候,称:“回北京过年”,联系上述的港媒并没有拍摄到杨幂可见,杨幂今年又没有和女儿小糯米在一起迎接新春,而小糯米2014年6月1日出生,到今年已经4岁了。

刘恺威被曝同48岁女星过节 离婚首露笑脸

  港媒也曾经批判杨幂忽视了自己作为母亲的责任,曾经称她“三年内仅和女儿相处了37天”,其余的时候都是刘恺威陪伴着女儿……

  我们知道,大幂幂实在太忙,尤其是离婚之后行程通告更是排的密不透风,而且从目前的迹象来看,小糯米的抚养权很可能判给了刘恺威,因此离婚之后的杨幂每年的春节,甚至小糯米的生日都能不能陪伴女儿在一起也就是个未知数了。

刘恺威被曝同48岁女星过节 离婚首露笑脸

  但是杨幂终究没有忘记支持她的粉丝们,在2月4日的时候,她发出了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所有人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的V博。

  不知道杨幂的这种状态会持续多久,是否每年都不会陪伴女儿过春节呢?也许杨幂有自己的苦衷,但是至少我们可以判断,当明星的子女挺不容易,而当离异明星的子女……那更是不容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