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砸了向华强的场子 这北京小混混厉害

www.creaders.net | 2019-02-06 09:41:11  游戏小表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砸了向华强的场子 这北京小混混厉害

  说起向华强的名字,相信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将他和“黑帮老大”联系在一起,而且特别对于香港的娱乐圈来说,他的地位举足轻重。我们经常在一些大片里看到一些明星,他们通常都是非常厉害的大人物,在屏幕上非常风光,其实这些都不算什么,最厉害的还是幕后的人。而能够操控全局的我们称之为大佬,而香港的向华强当属其中的佼佼者。他自己有自己的影视公司,他可以使一个寂寂无名的小人物摇身一变成为大明星,也可以让一个巨星身败名裂。

  向氏兄弟的父亲是国民党少将,在抗战时期在香港以义安公司作掩护,创立了黑社会性质的帮会“新义安”。

  向华强一出道就接管了父亲的帮派,也就是香港第一黑帮新义安。后来和弟弟向华胜将重心放在了影视公司上,一起转战影视圈。当时的刘德华、周星驰和刘青云都是他旗下的演员。成龙这样的人说过曾经他刚刚出名的时候就被黑帮用枪指着逼他拍戏,还有一次因为没有参加梅艳芳的生日而被迫跪了一个多小时。

  向华强当年在香港可谓只手遮天,但是他却在内地的发展却没有那么顺利。有传言说他曾经90年代在北京开了一家夜总会,名叫演歌台。因为向华强的名声,这家夜总会的生意也非常红火,甚至当时的刘德华也会过来捧场。但是好景不长,还没有开到一年的时间,因为演歌台的消费太高,惹怒了当地老大闫京(白航的老大),在当时京城朝阳等黑道老大面前丢了脸面。作为号称京城流氓的地头蛇白航知道这件事情后偏偏不怕向华强,大闹演歌台,并且扇了向华强的耳光,并扬言见到向华强一次打一次。而这个白航是一个亡命之徒,早年曾经是散打教练,身手不错,听闻曾经一个打六个大汉!

砸了向华强的场子 这北京小混混厉害

  后来向华强火冒三丈,咽不下这口气,宣称要报仇。传言说向华强花大价钱请人要废了白航,谁知却被白航打跑了,并且一路追杀向氏兄弟到深圳,最后乘坐小船逃回香港。后来向华强找白航讲和了。没过多久演歌台这个曾经火爆一时的夜总会就关门倒闭了。而且向华强也不再在北京发展了。这就是向华强在北京被扇耳光,被北京小混混砸场子的经过。至于真实程度小编不敢乱说,大家权当一个江湖传说看待吧。

  对于这件事情你怎么看?欢迎评论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