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千亿富豪为儿子娶年轻模特

www.creaders.net | 2019-02-06 09:33:55  lyn的学习日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千亿富豪为儿子娶年轻模特

  许多中年男人都常常会感动力不从心,因为这个时候上有老下有小。许多人可能会觉得富豪就没有这个烦恼,毕竟他们有钱,很多事情都可以解决。

  事实上富豪也有烦恼,也常常会感动力不从心。香港著名的富二代李家诚现在就陷入了这种困境中。李家诚今年47岁,刚刚是人到中年的时候。李家诚虽然有数千亿的身家,但是他身上的压力也很大。

  第一个压力是来自于家族传承的压力,父亲已经钦点他作为接班人,李家诚未来必须承担起家族6家上市公司的重任。第二是来自家庭的压力,李家诚的妻子是年轻貌美的徐子淇。徐子淇跟李家诚相差了十几岁。现在徐子淇刚好是精力充沛的年纪。

  徐子淇常常出现在香港的贵妇圈中,还常常参加各种活动。徐子淇不久之前就带着儿子去东南亚体验穷苦生活,回来之后又带着孩子跟李家诚一起去欧洲旅行。不过李家诚显然就没有老婆徐子淇的体力了。李家诚每天可以说是日理万机,工作非常繁忙。

千亿富豪为儿子娶年轻模特

  李家诚跟徐子淇一起去旅行的时候,就被人拍到常常叉腰休息的状态。对于普通人来说旅行可能是奢侈的事情,不过对于富豪来说就不是如此。他们本来就天天飞来飞去,难得的放假对于他们来说,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家里休息。

千亿富豪为儿子娶年轻模特

  李家诚可能希望在家里休息,不过徐子淇又怎么闲得住呢。徐子淇没有去公司帮忙,她每天的工作就是负责貌美如花。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父亲李兆基希望李家诚跟徐子淇可以多生几个孩子。

  李兆基自己虽然有5个孩子,但是只有两个是儿子。大儿子李家杰现在50多了还没有结婚,虽然有3个孩子,但是却是借腹生下来的,未来在社会一定有很大的争议。因此李兆基才选择把家产都传给李家诚。

  李家诚跟徐子淇已经生了4个小孩,李兆基现在还提出了10亿的奖金,让徐子淇再生第五个。其实这样的事情对于李家诚来说确实是一个挑战。对于富豪来说,虽然家里有保姆,但是保姆只能帮你带小孩,却不能教育小孩。每一个孩子的教育都是非常难的事情,要教好一个小孩都不容易了,更何况是教好4个小孩。

  李兆基旗下有6家上市公司,其中恒基兆业跟中华煤气都是市值过千亿的大公司。李家诚能力远不如父亲,要管理好这么多公司自然是难上加难。

  李嘉诚今年已经退休了,但是李兆基还没退休。对于李兆基现在还不能退休,因为李家诚现在的能力又太稚嫩了。还好李兆基虽然已经90岁了,但是依然老当益壮。现在恒基系的公司依然是李兆基在管理着。

  其实对于李兆基来说,他也十分矛盾。如果他把公司传给大儿子李家杰,可能是更合适的。因为李家杰的能力更加全面。不过可惜的是,李家杰一生未婚,这在传统的观念里面是一个很大的趋势。

千亿富豪为儿子娶年轻模特

  李泽楷也因为没有稳定的婚姻生活而错失了继承长和系。李兆基一定要选择李家诚,其实是给自己,还有给李家诚出难题。

  因为这一系列的难题,所以李家诚虽然有数千亿的财富,但是他依然会感到力不从心。其实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千人千般苦,人人都不同。每一个人都没必要羡慕别人,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

千亿富豪为儿子娶年轻模特

  许多可能会羡慕李家诚老婆漂亮,父亲又有钱。或许李家诚却羡慕平凡人可以有自由。富二代的命运许多一生下来就已经注定了。如果富二代不去继承家业,就会被骂是纨绔子弟。富二代虽然条件比我们普通人好,但是却不一定比我们开心。

  其实每一个人的生活是否开心,都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富豪为儿子娶了年轻模特,今儿子已力不从心,好在父亲还老当益壮,其实如果李兆基真的退休了,那么才是李家诚面临真正困难的时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