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接地气扣民生葛优首上春晚 所有人满意

www.creaders.net | 2019-02-04 11:06:39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年夜饭吃的啥?春晚看没?看完激动没?看完吃饺子没?

  2月4日晚8时,201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在舞蹈《春海》的五彩缤纷中,如约拉开大幕。

  相声、小品历来在春晚舞台上最受期待和关注。今年春晚紧扣民生热点,更加接地气。内容涉及人与人之间的诚信交往、消费者与服务者的互相理解,揭露市场诈骗、鞭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

  “玫瑰金防诈骗手镯”你买了吗?

  相信今年最令人期待的语言类节目,当属首次登上春晚的葛优葛大爷参演的小品《“儿子”来了》。这个反诈骗的节目,有春晚的老朋友蔡明、潘长江和乔杉,也有近年人气颇高的“博士后”翟天临。这个小品不负众望,笑点很多,蔡明潘长江这对搭档默契十足,葛优把骗子的形象演得惟妙惟肖。《“儿子”来了》的编剧束焕认为,观众对葛优的喜爱是发自肺腑的,“真的是他说什么都笑”。潘长江更直言,确定葛优加盟后,他和蔡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明年可怎么办啊!”

  葛大爷确实把小品演出了高级幽默感,那张脸一出现就是“甲方乙方”啊!

  “把什么都抢到了,孩子就好了?”

  麻花团队的小品也是春晚备受观众期待的。今年,由“长在笑点上”的沈腾率领马丽、艾伦、常远、魏翔组成的开心麻花最强阵容带来小品《占位子》。小品讲述了某小学二年级一班几位家长使出全力为孩子“占位子”故事,这个小品很有话题性,为宝贝们操碎心的家长们应该特别有共鸣。魏翔扮演的二胎家庭的高龄兄长实在喜感十足,他那句“为了兄弟两肋插刀”包袱响了。

  “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

  2009年,刘谦首次亮相央视春晚,由此成为家喻户晓的魔法师。此后,他还于2010年、2012年和2013年三次登上春晚。今年魔术师刘谦又回来了,还带来了个神奇的壶,这是一个可以同时装红葡萄酒粉,白葡萄酒粉,豆汁粉,红茶粉,砂糖的茶壶。看完这个节目,网友纷纷开始点单,刘谦老师,是不是以后考虑开个连锁网红打卡店,兼卖酒壶?

  哎呀,老戏骨李文启老师也是好久不见(电视剧)了,一看到他就想起他和赵丽蓉老师的“这就是探戈儿”……今年也是带火了一把节奏,照相“要美颜的”,比心还反手的,老爷子依然那么可爱幽默!

  今年的戏迷朋友应该也是幸福满满。

  闫巍、吴奇峪、王胜男、袁慧琴、张兰、康静、 金不换、 谈元、邵海龙、陈雪萍、赵媛媛、程丞、吴美莲、廖琪瑛、娄周英、曾小敏、彭庆华、文汝清、孟广禄、方旭、王嘉庆、王珮瑜、张建峰、杜喆、胡文阁等人带来五大剧种精选唱段,不知你们听过瘾了没有?

  今年春晚歌舞类节目也迎来最强大的演出阵容,用奋斗追求幸福、用拼搏成就未来的年轻一代“追梦人”,充满青春朝气和阳光正能量,唱响春晚舞台。

  秦岚、江疏影、景甜、TFBOYS、吴磊,共同演唱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李易峰、朱一龙的《青春跃起来》,花式篮球加街舞真的酷炫!

  歌曲《我奋斗 我幸福》,由成龙合作陈伟霆、邓伦。

  歌曲《时间的远方》则由孙楠、张杰共同祝福漂泊在外的游子。

  平均年龄82岁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唱起了多少人的“我们的时代”,泪目。

  还有百听不厌的《难忘今宵》,依然是我们敬爱的李谷一老师领唱。

  每年春晚,都是才高八斗想象力丰富眼尖嘴厉的广大观众抒发才情的时刻。

  今年有个小婴儿的可爱表情进入“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春晚话题,这可能是史上最小的春晚演员,这位超级卡哇伊的小朋友淡定的表情惹得网友大呼太可爱了!

  观众们还在刘谦变魔术时就发现了坐在观众席的这位机长。

  他就是去年完成“史诗级”备降的英雄机长刘传健,真正的英雄!关于英雄事迹的电影将在不久的将来与观众见面。

  最后,祝福大家的新一年,风驰,电掣,耀眼,澎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3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4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5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6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7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8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9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10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