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小璐大肚隆起又有喜?贾乃亮:确实怀二胎了

www.creaders.net | 2019-01-23 10:40:39  深夜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小璐大肚隆起又有喜?贾乃亮:确实怀二胎了

  自打贾乃亮对李小璐一见钟情之后,就在追李小璐这条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据说当时也是追了整整几年时间,李小璐才答应做他女朋友,就连贾乃亮自己都说中途心累得好几次想放弃了,不过很感谢自己当时给坚持了下来。

  后来在一次节目上,贾乃亮按照事先准备的求婚流程走了下来,一举将李小璐写进了自家的户口本,婚后还算恩爱的二人也迅速产下了爱情的结晶“甜馨”,而如今甜馨也已经有六岁,作为粉丝一直认为这个时候也该要二胎了,毕竟甜馨也很想要当姐姐呀~

  去年年头发生了李小璐“做头发”的事件,一瞬间令人羡慕的一个家庭就被推上了舆论的顶尖,好在这一家子比我们想象中的要更加坚强,贾乃亮也无条件选择相信李小璐,都说信任是婚姻的基础,这一点真的是许多人都无法做到的。

  虽然可能说一时之间没办法回到以前那样亲密无间的关系,但也不至于一下跌入谷底,而且两人之间还有一个甜馨,再或者说,就算两人之间没有了爱情,但是这么多年的时间早就已经升华到了亲情不是吗?亲情又怎么会那么容易断呢?

  不得不说时光对美人总是格外的偏袒,李小璐之所以可以一直以玲珑小巧的状态面对公众,是来源于她在快本上所提到陶宝的珍松汤,抱着好奇心饮了小两周,便与李小璐仙姿玉色般模样无多大差距,看来还是我太孤陋寡闻了。

李小璐大肚隆起又有喜?贾乃亮:确实怀二胎了

  近段时间就有传闻李小璐为了挽回这段婚姻,决定想与贾乃亮生个二胎,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过好现状才是最应该做的,这一点李小璐确实想得通,并且二胎如果是个男孩,也可以巩固自己在贾家的地位,保全自己的处境。

  而贾乃亮自己也放话了,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李小璐可以为自己生个二胎,并且一定要达成,这不近几日就有媒体拍夫妻二人合体出行的照片,贾乃亮穿着假两件蓝色卫衣,李小璐则是穿着蓝色羽绒服,让人疑惑的却是肚子凸出的部分。

  这大肚隆起是又有喜了吗?挨不过网友追问贾乃亮也就亲自回应证实了李小璐确实是怀了二胎,果真还是印证了那句话,就算人家没有爱情了,那也有亲情基础在那摆着,又何必那么酸呢!作为吃瓜群众,我们只吃瓜不评论,祝福亮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