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嫁入豪门离婚后复出 被封杀却活成豪门

www.creaders.net | 2019-01-18 10:24:19  大眼看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嫁入豪门离婚后复出 被封杀却活成豪门

  对于女星嫁入豪门这个话题,人们已经不再陌生了,因为娱乐圈中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即便是豪门有众多不易,但是对于大多数的女星来说,还是挤破头的想要嫁入。而最终的结果大部分都是一个结局——都成了典型的金丝雀。

  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女星,也是如此,在自己事业最巅峰的时期,丢掉名气,放弃资源,下嫁豪门。最终的结果和大多数的女星一样,但是她又不同于其他女星,即便是夫家有意封杀,但还是靠着自己活成了豪门,她就是韩国女星——高贤贞。

嫁入豪门离婚后复出 被封杀却活成豪门

  她是韩国小姐出身,当时凭借着青春艳丽的形象,以及出人意料的回答,吸引了无数粉丝。在舞台上,主持人向她提问:将来的梦想是什么?高贤贞的回答不是明星,而是说自己想要做一名地理学家。然而这样的回答无疑像清流一般,在评委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时间里,人们也都记住了这个身材高挑,拥有不同想法的卷发女孩。

  后来的她便开始参演影视作品,虽然从演技很是青涩,但是对待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她都非常的真诚,也正是她真诚的态度,使其晋级成了当时的人气女星,同时也迎来了她在事业上的巅峰时刻。

  没错,她的人气越来越高,出演的作品越来越多,而且深受大家的欢迎,毫无疑问的,她成了当时的全民女神,韩国的大街小巷里,到处都是有关于她的海报。

嫁入豪门离婚后复出 被封杀却活成豪门

  然而就在她最光鲜耀眼的时候,却选择了息影,原因就是嫁豪门。

  1995年时,高贤贞闪电般的嫁给了韩国新世界百货公司的副总裁——郑永振。

  婚后的高贤贞跟众多豪门媳妇一样,把全部的精力和重心放在了家庭身上,一心的相夫教子,照顾公公婆婆。她每天都是固定五点起床,晚上10点睡觉,平日里最大的事情就是为家人准备三餐。刚开始时还乐在其中,但是日子久了,疲惫和忧虑便爬满了她的脸。

  终于,两人的婚姻在第八年时,32岁的高贤贞提出离婚,然而对于这样豪门离婚的丑闻,丈夫郑永振肯定是不同意的,后来在反反复复的纠缠下,高贤贞主动放弃了儿女的抚养权和探视权,拿着15亿的分手费,与豪门彻底断绝了关系。

  但前夫并没有就此罢休,先是禁止用她的广告,后断绝与她有关的商业联系的举动有意将她封杀。而沉寂快十年的她要想再次重获以前般的荣誉,可谓是难上加难,况且,她已经不再年轻,而且在新人层出不穷的娱乐圈里,一线当红女星的位置早已被人取代。

  但高贤贞依然没有放弃,她表示,这次重回娱乐圈,不为别人,只为自己。

嫁入豪门离婚后复出 被封杀却活成豪门

  直到2004年,高贤贞终于等到了机会,参演了《春日》,在这部剧中,她扮演的是一位患有失语症的少女,再一次用演技征服了观众,该剧的收视率更是创下新纪录。

  因为人气逐渐回暖,她的商业价值也在慢慢增高,原本被封杀的她不仅拿下了高额代言合同,更是不间断不停歇的接拍了好多部作品。

  每参与一次演出,她的演技便增长一分,就这样,她重新坐上了一线女星的位置,复出的第二年,就击败了被称之为眼泪美女的崔智友,以及被称之为氧气美女的李英爱,甚至也包括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

嫁入豪门离婚后复出 被封杀却活成豪门

  在演戏期间,她还创下了自己的个人品牌,商品上市短短几个月,销售额就高达300多亿韩元。

嫁入豪门离婚后复出 被封杀却活成豪门

  短短数年的时间里,除了演员身份以外,她还多了设计师,大学老师两个身份,也让自己成了豪门。

  如今,年过半百的高贤贞依旧宛如少女一般,一个女人能活成这样,不得不让人佩服万分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