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一模一样 网友仿妆刘嘉玲被正主翻牌

www.creaders.net | 2019-01-09 22:29:59  方舟先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嘉玲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大姐大了,如今晚辈们看到她都会对她毕恭毕敬,然后尊称一声“嘉玲姐”。刘嘉玲年轻的时候对梁朝伟可谓小鸟依人。如今年纪大了,阅历越来越丰富,气场也越来越强大!



  一般老一辈的演员都是不太喜欢发表动态的,但是我们发现刘嘉玲并非如此,她在社交平台上特别喜欢晒自己出席各种活动的照片,每一次晚会,每一次活动她都会拍照,并且晒出来留作纪念。


  而且刘嘉玲也很喜欢分享登山照,一路上可能会拍很多的风景。前几日,刘嘉玲还和梁朝伟一起在滑雪度假,两个人就没少秀恩爱。有时候甚至感觉刘嘉玲活跃得像个高仿号。其实我们眼中气场强大的嘉玲姐并没有那么神秘,也没有那么不可接近。  


  1月9日,刘嘉玲又跟小伙伴们分享了一个有趣的视频,什么配文都没有,大家点开视频以后,自己感受就好了。



  原来是有个网红模仿刘嘉玲的妆容。她先露出来一半没有化妆的素颜,单眼皮,眼睛不大,不是很有神,眉毛很淡,那是她本来的样子,当然也不难看。不过完全get不到她和刘嘉玲像的地方。




  但是当她换了一只手,挡住素颜的一侧脸,并且展示化了妆的脸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简直惊呆了,难道这不就是刘嘉玲本玲吗?几乎一模一样好吗?舟舟找到了网红手里举着的那张照片,并且同样用半张脸作对比,从眉形到眼睛,到嘴唇的形状和弧度,再到脸型,还有砰砰的苹果肌,都如同复制粘贴,更让人觉得惊艳到是连鼻孔都几乎做到相似,应该是用笔画出来的,毕竟她素颜的时候,鼻孔的形状并不是这样的。


  网友们纷纷大赞这位网红的化妆技术,并说道:一换脸,感觉身上的衣服都贵起来了!这话真的是好经典呀!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长得好看,有气质的人,哪怕是穿一件地摊货,都会觉得是大牌!

  还有网友笑称:娶了她就等于娶了刘嘉玲。不过有这化妆技术,这位网红怕是化成整个娱乐圈的女明星都不成问题吧!网友笑称自己要是有这化妆技术,估计每天都会活得很开心,今天林志玲,明天刘嘉玲,后天杨幂……哈哈  



  估计被刘嘉玲翻牌的小伙伴非常开心吧,不过妆能够化成刘嘉玲这样,但是想要时刻保持她的气质还是相当难的,毕竟这气质已经是深入到骨髓的习惯了。希望嘉玲姐继续这样美下去!做自己的女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