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成龙潜规则刘亦菲?本尊回应:人格侮辱

www.creaders.net | 2019-01-04 10:34:31  科技一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成龙潜规则刘亦菲?本尊回应:人格侮辱

  刘亦菲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级的大美女,也留下了许多经典的影视荧幕形象。她长得非常好看,而且年少成名,有许多虚假的负面消息从许多年前就开始流传了。这些消息有的非常的可笑和匪夷所思,但是还是有不少人相信。这当然也给她带来了许多不好的影响。

成龙潜规则刘亦菲?本尊回应:人格侮辱

  众所周知,刘亦菲的经纪人是她的干爹陈金飞。从刘亦菲很小的时候她就和她的妈妈一起跟着陈金飞生活在一起,后来刘亦菲长大后陈金飞就开始砸钱力捧刘亦菲。很多人猜测陈金飞是喜欢刘亦菲的妈妈所以才这么捧刘亦菲,但是陈金飞之前在采访之中澄清过自己根本不是刘亦菲妈妈的男朋友自己也并不喜欢刘亦菲,这样的话说出来后不少人都猜测陈金飞喜欢的其实是刘亦菲本人,所以才会对她这么好。

成龙潜规则刘亦菲?本尊回应:人格侮辱

  另外从出道到现在刘亦菲只承认过与宋承宪谈过恋爱,其他男演员几乎是连绯闻都没有传过的。虽然刘亦菲没有与合作的男演员传绯闻,但是她在圈内潜规则的传言倒是从来没有少过。近日还有爆料称刘亦菲在十五岁的时候和成龙有过不正当的关系。消息一出,许多人都非常惊讶,也有许多人相信了这个消息,刘亦菲在那幺小的年纪就承受了这么的多的恶意,还真的是不容易。

  爆料称刘亦菲在自己15岁的时候为成龙打过胎。原来有诊所的医生出来爆料称当时刘亦菲找到自己的时候刚怀孕2个多月,手术非常的简单也非常的成功,刘亦菲当时因为年纪小所以一直在哭。医生也表示当年《天龙八部》还没有播出,所以自己根本不知道刘亦菲是谁,更不知道她将来会是一个大明星。

成龙潜规则刘亦菲?本尊回应:人格侮辱

成龙潜规则刘亦菲?本尊回应:人格侮辱

  其实这个爆料不过是拿以前的谣言再次传播升级而已,只不过对象换成了成龙,实际上15岁的时候刘亦菲还不认识成龙。早前的谣言是刘亦菲14岁堕胎,刘亦菲一直以来都很少理会网络传言,不过对于这个堕胎谣言,刘亦菲曾上《今日说法》亲自辟谣,据悉刘亦菲对着记者说,她觉得根本不太需要去理会这些事情和人,刘亦菲觉得他们非常的无聊,太过八卦了。当时的刘亦菲人气太高,特别是拍了很有名的电视剧之后,几乎是火遍了全国。负面消息也随之增多了,当时刘亦菲的经纪人已经查到了造谣人是谁,最后发现是从网吧里传出去的,而且还都是女性,看来女人的嫉妒真是可怕!

成龙潜规则刘亦菲?本尊回应:人格侮辱

成龙潜规则刘亦菲?本尊回应:人格侮辱

成龙潜规则刘亦菲?本尊回应:人格侮辱

  因为当时没有引起重视,没有及时的去发声明制止谣言,后来谣言传播的范围就越来越大了。这引起了非常坏的影响,以讹传讹,后面的谣言已经非常变形和恶劣了。

  不管怎么样,现在真相已经大白了,刘亦菲都上了央视辟谣。对于网络上的一些消息,看看就好,是否相信还真的要有自己独立的见解。切勿传播谣言,不仅害人,还暴露了智商下限。希望刘亦菲能够好好发展演艺事业,现在的她已经告别了当初的那些谣言,她要向前看,向前走,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祝福她有好的发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