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公公420亿遗产不给一分 李嘉欣豪门梦碎

www.creaders.net | 2018-12-25 17:53:29  新氧美容APP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看到港媒爆料“李嘉欣公公许世勋去世后,420亿遗产不分独子一毛”。第一反应是420亿!天惹~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这么多钱是我等凡人一辈子也挣不出来的吧。



       说不分一毛钱,但是许世勋设立了信托基金,独生爱子许晋亨和儿媳李嘉欣每月可支取200万做日常花销。

       “200万?够每个月买一台法拉利了呢!还不够生活费?”然鹅,粉丝们开始纷纷心疼李嘉欣,女神要受苦了。

       这么多家产每月才给200万,虽然对我们普通人来说很多,但是对于习惯于贵妇生活的李嘉欣可能真的不够。毕竟当初为了嫁入豪门也是蛮拼的。(这个放在后面讲吼)

        那么问题来了,为啥这香港富豪对自己的独子如此“心狠手辣”?百亿的资产没让他直接继承,这明摆着就是并不打算让许晋亨成为下一任企业掌舵人?



       要说这老爷子许世勋,可是大有来头。许世勋的父亲就是第一代船王许爱周。中日战争期间,他就已经是远近闻名的船运巨商,1957年与关奋发、彭国珍创立中建企业公司,购入香港大酒店原地址兴建中建大厦,随后又建亚细亚行,开始在香港发展地产。


                                                                        许爱周

       1966年许爱周去世,其家族产业重新分工:由长子许歧伯主管航业,次子许士芬负责矿务,由许世勋掌管地产。这许世勋老先生也是根正苗红的old money,接管家族地产事业以后,他妥善经营,保持着家族事业的繁荣。由他之手,家族一路发展壮大。许氏家族很快晋升为香港富豪榜第15位,而他也成为香港十大富豪之一。

       对了,就香港大浪湾十号的香港第一豪宅也是他们家的。当年许世勋花了400多万买下,现在已经涨到14亿了,简直壕得人神共愤。值得一提的是,这栋房子旁边的住宅属于内地第一个买到此地区房产的富豪——马化腾同志。


       许世勋不仅一生经商踏实低调,在感情生活上也是让人羡慕不已。他一生只有一个妻子,并且常常是走到哪里都牵手到哪里,这恩爱程度羡煞旁人。



        然而,这并不影响他的儿子许晋亨做一个情史丰富的boy,大概是老爷子的桃花运积攒下来留给了儿子咩。

       许晋亨的几段情史也是段段有名的呢。当年风华正茂的刘嘉玲,曾为了他愿意退出娱乐圈甘当家庭主妇,婚约消息漫天飞,不过最后奈何许家一个实锤的“不同意”,两人的缘分也就此为止。

       而后,他高调迎娶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琼,婚礼奢华隆重,在香港大摆筵席三天,一时间传为城中佳话。

       后来这一段大家就比较熟悉了,2006年,李嘉欣遇到了许晋亨。许晋亨和李嘉欣恋情曝光,消息传得沸沸扬扬。

       虽然不比何超琼的世纪婚礼,但据说整个婚礼也耗资过亿。2011年,李嘉欣为许家生下家族第四代——许建彤。


       然后就是和许晋亨一直到现在。媒体眼中的李嘉欣就是将嫁入豪门作为目标,许晋亨因为“花边”新闻不断而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其商业能力却不曾引起注意。被媒体和外人称之为“草包”。



所以,老爷子将420亿遗产交给信托管理,也是因为对自己的亲儿子十分了解,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才做出的明智决定呀。毕竟,创业容易,守业难呐。


       许世勋的做法不仅保证了家族成员不被饿死,而且也避免了让家族企业遭受动荡,更是能避开巨额的遗产税。可以说是十分机智了。

       此外,其实这种处理遗产的方式也不仅是许世勋的个人选择,早在许晋亨的爷爷辈就已经采取这种方式啦~许晋亨的爷爷许爱周当年也是选择把重要资产都放入周兴置业旗下,以家族信托基金的形式持有,家族成员每月在基金内支薪,而不是直接把遗产分给子女。不得不佩服老老爷子的长远眼光。

       而至于200万够不够许氏夫妇花嘛,羊觉得,大家安心吃瓜,看看就好。毕竟,我们还是把自己的钱包塞满最重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